結束完整40分鐘鬥夢祭壓軸的演出之後,當然是馬上飛奔到他們的粉紅小象巴士XD

準備要跟他們說再見~可是我們沒有那個閒工夫XDDD

不過這中間發生了一件超爆笑的事情

我和鈴音因為是分開行動所以只能靠電話聯繫~偏偏現場的音樂又超大聲~

互想通電話都在用吼的 XD 路人應該覺得我究竟在跟誰吵架吧XDDDDD

反正就是一陣慌亂後我們直接殺到飯店去

雖然明知道他們不會直接回飯店

但還是也只能先在飯店等!!!!

後來回到飯店沒多久就聽到他們這群髒鬼(我會不會被打XDD)

居然直接穿著打歌服衝去慶功宴,他們吃的是…………..熱炒XDD果然很道地!!!!!!!

笑死我了~本來想跟朋友殺去現場但聽說他們吃的差不多了~所以放棄

那時候已經12點半了!所以只好繼續在飯店等~朋友們等到都想睡!雖然我也很想睡~~可是我超怕我又錯過什麼所以要頂住!!!! 就在我跟朋友聊天的時候互相說了1點在不回來我們就要離開了!因為隔天還有人要上班!而且我又是從台南到高雄~所以我要搭夜車回台南,所以不回來真的注定我跟黃光熙沒緣份了XD

才剛說完沒多就~就看到粉紅小象巴士回來囉!!一整個笑倒!!!(心中默默的想~你們果然有聽到我們的呼喊)

小保哥一到飯店大廳就馬上說你們站好站成一排~不准拍照不准攝影~OK!!這次他算是好聲好氣所以我們也想更靠近ZE:A當然要乖乖聽話,後來看到社長大人就站在我們的斜前方~感覺上社長大人心情其實不錯

似乎對於他們在台灣的人氣感到很意外的好!!!!!所以對我們的態度也都很好!還會認真的看著我們做的應援版,聽前面的人說他們要下車的時候他們似乎在車上發表了些什麼感言~(我好想知道誰當時在前面跟我講一下咩)XDD!!!

第一個走進來的是熹哲,一進來就看到這個孩子用一隻手遮著臉一邊遮一邊跟大家打招呼~但由於他忙著掩蓋他泛紅的臉XDD(經紀人先前有先說了不准拍照攝影可能是因為這個吧畢竟慶功宴上喝點酒是一定的!!所以我們當然要當個好寶寶幫忙維護他們的形象^^)所以無法跟他握到手~雖然已經握過了~但這種機會幾次都不嫌多阿!!但真的可以感覺的出來他們很親合 其實他們大可以快速離開或是用東西擋起來!!可是熹哲真的是擋了跟沒擋還一直想辦法可以跟歌迷們打招呼!!!太可愛了~他走到我的面前我還是努力的叫了他的名子一整個可愛的回應我有禮貌的點頭用泛紅的臉微笑著~~吼吼吼吼!!!!!犯規~~~

接著走過來的是俊英隊長,燦爛的微笑一直打招呼~數度應該是目前跟過這麼多團最慢的一團XD我想你們只差沒有太空漫步行走吧XD

 由於前面兩隻我都沒有臥到手所以看到可愛的忙內當然不可放過這機會~而且這個孩子真的一整個充滿了撒嬌的氣息,他整個很High,總是喜歡做一些很可愛的小動作,所以我就不客氣的把手伸出去,看他願不願意和我握手XD沒想到他還真的握了我的手,這小子的手好軟喔!!一整個就是傻住了!!!!

 接著是炯植??泰憲???還是Kevin??或是時完?或是咪努?反正我順序都忘了~我只記得黃光熙!!!

 沒錯就是黃光熙~但我確定的是光熙前面是Kevin 因為 Kevin 忙著打招呼所以沒注意到前方,於是差點跌倒我和光熙同時間做了同樣驚嚇的表情~超怕Kevin受傷的不過還好他沒事~於是就在這個時間點上光熙又看到我的版子和我~一整個開心的燦笑!!!我要說真的是燦笑~

彷彿是在說喔喔喔!!我的飯出現了XD

馬上對我說Nice to meet you

我一整個就是傻住所以傻愣愣的對著你揮手

沒想到你接著居然走過來靠近我然後主動跟我握手!

天ㄚ~天ㄚ~我何時有這麼好運過!!!!!!

沒錯就是你~黃光熙~~吼吼吼!!!!!真的對我太好了吧!!這是哪們子的超級親民啦!!!!

而且握手還不是馬上就放…..

當下真的超想哭的!

當時如果我在冷靜點馬上把阪子拿出來請你幫我簽名或許你會幫我簽XDD

可惜我整個被你的親民給融化了 XDDD全能綜藝咖我愛你啦

 

泰憲還是一直一樣的作風跟大家鞠躬問好,整個很有禮貌!!!!!! (孩子該鞠躬的是我們!!因為你們完全親民阿!!應該是我們要跟你們鞠躬吧XD!!)

因為被光熙的閃光給閃到所以後面的誰和誰我都忘了~我只記的只要是團員走過我必定開心的燦笑歡送他們XDDDD

然後就當我們大家各自回味各自擔的親民時候~居然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到電梯口再跟他們打招呼~= =等我們過去的時候我已經看到最後一隻走電梯了XDDD是誰是誰~是誰啦!!!!

 

好吧!!!團擔是必定的!ZE:A整個就是親民到不行!!!!!!這些孩子們都好乖!!!!人都好好喔!!!!不過也擔心著~下次再來或許沒這麼容易的!!因為太親民 因為人太好!所以大力宣傳之下~飯變多福利當然就沒這麼好!不過還是希望他們在韓國在台灣在各各地方都能越來越紅!!!!!懷廷阿~~~

真的很希望ZE:A不要把台灣當成是跳板!希望你們是真心愛著守護你們的天使~

黃光熙!!!你可別忘了我~~~

(光熙:你以為你是誰ㄚ,LISA:我是稱讚你是可愛偶像的飯XD)

 

於是等他們上電梯後~我就和朋友乖乖的離開飯店回家囉!!!

 

以上是福利一把抓,不負責的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