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恭喜可愛的MASSU成年囉!


昨天看到了新聞本來是開心的因為正式開記者會宣布復團了!


只是.....看完後,


心情很平靜....早就知道最後的結果是如此了!


很不想去相信與接受但後來正式去確認了.....已經全部都除名了


最後的希望


沒了.....................








心中的問號還是沒有答案


想問:


ㄧ年半的自肅是假的嗎?


8個多月來的自肅是假的嗎?


最大的壞人已經重新回到崗位上了


為什麼她就可以如此輕易的回歸......(我不懂= =!)


喜老頭,


能夠把話說清楚嗎?


非要看到我們這些FANS心情大好大壞嗎?


我想最難過的還是那些孩子吧


想想這8個人從出道一路上受了多少的苦.....


我好難過啦!!!!真的是...到現在我的心情還是很煩!一整個就是很靠...北邊走


------------------------------------------------


另外,很感謝P昨天的日記


看我心情正亂的時候


看到了10號的日記


上面寫著一句話


【那兩個人也很有精神地在努力,不要擔心  ^^ ♪】


我的眼淚飆出來......


果然還是你最最最貼心(笑)


我想你應該了解大家的心情吧  XD


真的很謝謝你...


-------------------------------------------------------------


昨天看到了很多人出現了很多不同的聲音,好的壞的我都看了


也想了很多,我只想說最艱難的都熬過了!沒有理由在這時候放棄


雖然事實不能改變了!但我相信最難過的莫過於他們六個人,


他們不也說了會連內跟草的份一起加油!


看到有些FANS難過的說不知道該怎麼支持剩下的六個人....我好心疼喔!


這樣的話讓我看了心中好感慨.....


好想對那些灰心的飯們說一聲,加油阿!


不要放棄...........阿!


留下來的P、小山、亮、Tegoshi、msaau、西給 並沒有錯!


若還是不能釋懷.....也請不要埋怨他們!


我想很多事情不是他們能控制能決定的!


 


最後最後......我想說的是


我還是會努力應援著這六隻....(大擁抱XDD)


也會支持的另外2隻...............


就算要等到老我也要等....等到內跟草重新站上舞台的那ㄧ刻!


等到他們與NewSㄧ起到達最強的那ㄧ刻!




2007-01-11寫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