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練は乗り越えるためにある!】


"試練是為了被越過而存在的" 

這句話真的很棒...

我喜歡!!最重要的是,是P說的!




常常有人問我


你是個很冷靜的人怎麼會喜歡上J家的小孩呢!


XD...說真的這是我料想不到的!


能夠喜歡上P我很高興


因為P讓我對NewS整團有了極大的興趣


漸漸的發現....每一隻都好可愛


他們的想法、內在、外表行為,整個就是讓我喜愛!


對我而言,這些傢伙都是特別的!


也從這些傢伙得到了無比的鼓勵..... : )


所以真的很感謝他們捏!


尤其是P明明才20歲的傢伙(等等..我幹麻說的好像我很老阿...XD)


表現出來的成熟是讓我佩服的...


 


 


以上


 


問題是我好像沒寫到重點捏...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