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現我真的變成了字幕組

當下的感覺是,

阿.........完蛋了!







因為沒有接觸過...

平常自己上字幕是因為自己拍的東西

需要上字幕

問題是現在居然是要上NEWS相關影片的字幕

我我我........忽然害怕起來了

而且

我真的發現.....

我的認知跟他們的認知好像不同揑

時間軸不就是訂出一句話的開始與結束嗎?

可是怎麼他們也要把翻譯放上去?

這...應該由內嵌的來上字幕不是嗎??

天阿......我究竟幹了什麼好事

如果現在說...我我我不幹了

我想.....他們一定會很不爽吧= =!

我又不想認輸....我我我......

好吧....................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