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阿.....是個愛哭鬼對吧!

每次看到以前的視頻,你幾乎都在掉淚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你在電視上表達了你對家人的深愛

說著說著,你居然哭了!

害我也亂感動一把的!

其實你是最最最沒有心機的對吧

也是最純真的一個

而且不管是否在上節目,你想笑就會大聲的笑

自然而不做作,這就是你吧!

只可惜,我卻來不及認是這樣的你.....

只能藉有許多過去的視頻來看著你.........

很想問,現在的你...一切好嗎?

有沒有努力的投球呢?

快點回到我們的面前喔!

我們會一直一直等著你喔!
----------------------------------------------------------------------

姓名:內博貴

日文讀音Uchi Hiroki

暱  稱:カフェ
 
出生日期:1986年9月10日

星座:處女座

出生地:大阪府 

血型:AB型

身高:176cm

體重:52kg
 
家族成員:父,母,妹,

告白的次數:0次 

失戀經驗:1次 

初戀:幼稚園 

家人怎樣叫你:博貴

寳物:家人,朋友,身邊周圍的人

出沒的地方:自己的家

入 社 日:1999年 5月29日 入社 

 入 所 原 因 ︰ 比較當棒球選手要整身汗,當偶像比較有型。(內媽說)

興 趣 : 看電影
 
特 技 : 因為棒球我已經退步了,要說什麼呢?我想是訪問時可以說出「胸部」這種話…… 

喜 歡 的 顏 色 : 黑色、深藍色這種會讓人靜下心來的成熟顏色。
 
喜 歡 的 食 物 : 巧克力口味的霜淇淋 

討 厭 的 食 物 : 青碗豆 

最 滿 意 身 體 的 地 方 : 手指,比一般人長。
 
最 不 滿 意 身 體 的 地 方 : 髮質太細,我希望可以硬一點。

關 8 中 的 代 表 色 : 粉紅色 

關 8 中 的 角 色 : 旁觀者,用像模特兒的站姿,很冷靜的看著大家。
 
參 演 舞 台 劇 ︰『Another』、『DOUTON-BOYS』、『DREAM BOY』、『SUMMER STORM』、『Hey!Say!Dream Boy』、『Magical Summer』
 
聲 優 ︰ 電影動畫『ONE PALCE』配音
 

-------------------------------------

參 演 劇 集 :

『DOREMISORA』、『我的生存之道』、『TEAM 4 SP』、『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