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這這這.........



是那家的名片ㄇ???



暈倒..........



該不會是三盒100元...XDDD









看吧看吧!!!



真的是太經典了啦!!!



哈哈..那個名片XDDDDD





笑死我了啦!



影片放不上來..氣死我了只好用些圖來自我安慰一下



請看





樓上大爺...我說你的動作也太難看了吧....XDDD(其實..我是故意的!哈哈)



再來




你說你說.....根本就是兩片瀏海阿.......



聽請楚...是兩片瀏海....



雖然我惡搞了一下!



不過我還是最最最喜歡你啦....



噗!!





好吧...總算把影片給用好了



來看看可愛的Q......小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