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

我說可愛的寶貝阿....

你一定是太有空......哈哈哈!!

還好不是100問

要不然!!!我絕對會當作

忽略...略過的XD

好吧.就做了...反正我現在很有空(噗..)

再做題目前當然還是要來張養眼圖...不然這樣就沒有做下去的Fu....哈哈!!




●請說出J家的本命為??副本命?? 

》神命:山下智久             《你看看....這個隊長!!喔...轉圈圈!!後宮佳麗眾多阿,連自己都這麼正點》
》本命:手越祐也             《.阿嗚....你看看上面那張圖...多【顧眼睛】哈哈哈XDD》
》副命: 最近一直在變換《好吧好吧,我承認我善變,最近亮醬在我心中直線上升阿..MASSU加油阿》


●有浮氣的對象嗎?? 

》NewS :整團...怎可能沒有阿...這8隻超優的XDDD
》阿辣細:櫻井翔   《為什麼??純粹因為它看起來內外在都很優XDDD》

 ●喜歡本命(神命)多久??←硬要加【神命】進去...哈哈哈

》爆..這個命中要害!!是誰阿...出這題目!我可以不回答ㄇ!噗...


●什麼契機喜歡上本命(神命)的??
 
》神命是→野豬...而且還是被迫害的情況下看的,後來整個愛上!!
》本命是→看到他的堂本回答讓我印像深刻

 ●喜歡本命前就認識J家了嗎?? 

》認識,不過完全忽略!!誰叫你們的服裝總是讓我很下課(我知道錯了XDD)


●每次的影音產品都買幾張?? 

》看本小姐我有沒有錢阿(嗚....淚奔!!最近整個敗在NewS手上...嗚嗚嗚嗚)


 ●每次的周邊都必買嗎??
 
》當然不會...我相信大家都知道J家的攝影師都是瞎子...
    有的照片簡直是糟蹋了這群可愛的寶貝們 你說你說,能看嗎?


 ●接上題~是全買或挑著買?? 

》爆...能看的、價錢合理,就買!!但截自目前為止...尚未有這個可能出現(再度淚奔....)
    所以只能挑著買...嗚嗚嗚..我想買這次的場刊..可是居然要900大洋..你說你說這合理嗎?


 ●買周邊有什麼堅持嗎?? 

》完全沒有...哈哈XDD!原則上我被征服了!!


 ●有當初沒買而事後後悔的產品嗎??

 》阿阿阿.....這又命中要害!!!我來不及參與捏......淚奔~~>//////<


●有去日本看過CON嗎?? 

》當然沒有!!!我說...如果我中樂透馬上去看...哈哈!!不過應該要等下輩子吧XDD


●只要J家來台灣開CON,不管是哪一團來都會去看嗎?? 

》只有NewS來我死也要去!!噗..


●有接機或送機過嗎?? 

》年紀過大還是別了

●目前為止,最難忘或最瘋狂的事是?

 》居然喜歡是神命...OMG!!!這是最瘋狂的了


●最難忘的一場CON是??

 》每一場都很難忘,因為我都不能到現場看!! 爆...XDDD


●有參加過FANS間舉辦的活動嗎?? 

》活動..目前的那個算ㄇ??噗!


●有想過喜歡J家會持續多久嗎?? 

》NewS絕對會是一輩子....我敢發誓!買貴退差價??←這是什麼鬼阿 XD】


●請說出目前為止買過最貴或最誇張的周邊...XDDD
 
》就學年曆,不過場刊即將榮登榜首 ^口^


 ●身為J家FAN最開心或最有收穫的事是??

 》認識了一群可愛的寶貝們,哈哈....大收穫!!


●最後,請傳給同樣身為J家FAN的人,不限人數

爆這又讓我為難了......我家來的人又不多!!
我我我要點誰阿..好吧來看到的人都給我領回去XDD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 )天兵 --&amp;gt; 樂 )#&amp;gt;&amp;lt;
  • 好可愛的一篇大質問~

    你的家很豐富唷~
    我還會常常上來看看的~
    超棒的家~~
  • attachto
  • 我也覺得場刊實在太貴了啦~~
    不怎麼厚的一本...要900塊~
    雖然想要~...想想還是先算了~
    喝空氣是不會飽滴~~
  • 穎
  • 我是完全之路人甲~ = =

    剛剛默默的發覺原來Eliza有網誌呢~

    好吧~~我承認我在裝熟一一

    恩......場刊900元真的很貴~

    = =+話說你是在哪裡看到的阿?!

    我的是850 = =

    我還聽說有700元的價錢ㄚ~
  • 穎
  • Qrz

    先讓我淚奔一下~

    為什麼我問不到這麼便宜的價錢阿阿阿阿阿阿~

    嗚嗚嗚~~Eliza是台北人嗎?!

    話說~~我需要自我介紹一下嗎?!

    = =默默的覺得我真的很路人甲~
  • 穎
  • 黑~~知道自己不是路人甲很開心~~

    話說~~~我們一起帶著炸蝦~~把所有的NewS成員騙回家吧!!!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