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ing..雖然還沒有喵到....

但這群小孩昨晚讓我大high.....

心情始終尚未平復

對我來說,無限感動著..........................






不得不說...這些孩子服裝有讚到!!

果然成長許多....

這次的黑系列整個就是適合NewS....

還有阿...有沒有看到慶跟手的服裝好像是一套的捏!

然後西給和MASSU也很像喔

P神和亮爺的也是....

對他們而言我想這次的Music Station 格外的有意義!!

對我也是.............一次一次反覆看著!!

我無限感動.....我想記住每個人的笑容、開心、幸福!!!

開頭的【嫩豌豆】被我家寶貝的扭扭扭...給嚇到

整個就是性感阿...還給我來飛吻... 喔喔喔!!

我有收到喔XDD

不過這小子最近整個就是脫胎換骨咩....爆正!

整個就是自我上身的扭動著、轉轉轉、還不時給我來句很棒的飆高音...

第一次看到 N 團 上節目表演【嫩豌豆】.....真的只能說讚!!

不過後面的新歌卻有點飄音了...XDD

沒關係...前面勁歌熱舞的當然會有點喘...我懂我懂!

亮爺的音小小跑掉了...哈哈連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的表情...我我我大萌阿!!

所以亮爺沒關係...我完全不介意!!

P神...我只能說...你的唱功又往前邁進了!!!

整個有穩到喔....棒啦

小手(寶貝XD)你...還是很讚咩....穩到頻頻給我亂放電....

你知道這樣會害我...狂放空嗎?....整個陷再你的亂放電中然後再加上你家隊長

天啊...給我10瓶雞精也不夠

雖然音飄走了....但是後面的繁星點點得感覺....好棒喔!!!

看到你們大家得笑容....燦爛著!!

我眼淚飆出來了...

昨晚的MS...我想我這輩子都忘不了!!

來來就是這張喔喔喔.....


開始數【星星】


一顆


兩顆


第三顆


到打頂峰,第四顆即將點亮主燈...XDDD


逼繃.....點亮!!!哈哈XDDD


然後開始圍圈圈....來來來


喔喔認真唱歌的小孩真是讓我萌.......阿


飆高音就好好飆...居然自我到還給我放電.....喔喔愛你愛你


這小孩,你放電就算了,還去勾搭我的P神...兩人眉目傳情的天啊...........


最後最後當然要來個最帥氣的姿勢......

正點啦


以上‧

仍然感動中..........我要再去看個100次

然後把這片段放到我的 I POD 上!!!

哈哈哈........................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