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死人了.....

你說你說!!

怎麼每次聽你的廣播....都讓我把音量降到最低

你說你說....你跟Tegoshi在high什麼??

XDDDDDD



不過心情不好的時候聽你的廣播

會讓我心情好點.....

原因是什麼呢?????


哈哈....因為有夠吵,還可以聽到你們兩個的哈哈大笑聲...滿足

是說......

2/26號的廣播...我居然聽的懂一些些呢..!!!

噗...

PS:
       我想聽massu的 MASTER HITS 07.02.23 聽說..有很猛的話題!
       誰....來告訴我哪裡抓的到= =!!!我要聽我要聽我要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