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

最主要的還是因為04年的Summary

 



(中文翻譯)

為什麼 眼淚 會漾出來呢?
只用言語 不能傳達出來的時候

在我的眼前 有著夢想
還是誰都不知道的夢想

不堅強的活下去
是不行的吧

該前進的路要由自己
沒錯 由自己的意志
來決定就好
我愛你
希望能夠不要移開視線的說出來

為什麼 笑容 會滿溢在臉上呢?
只是看著你而已

現在馬上 就想知道
好像能夠傳到 又好像不能夠傳到

能夠變的溫柔
是因為堅強的心

該前進的路要由自己
沒錯 把手放在胸前
不要回頭
我愛你
希望能像明亮澄淨的天空一樣傳達給你

這份思念湧上心頭
不論是什麼時候
都支持著我

I realize
I feel dreams
該前進的路要由自己
沒錯 由自己的意志
來決定就好
我愛你
希望能夠不要移開視線的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