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無聊!!

是說我家又沒人看..

放載點也沒人下....凡正我就是想放XD

誰叫這期的,超好笑的XD

有緣分的各位如果剛好逛到我家,有興趣就.....XD

拿走吧→按我(YSI的載點...)

爲了讓各位客官盡興...特地轉載了羽颀大大的翻譯(已授權轉載)

請勿私自轉載...


慶:喂?
增:小山?
慶:恩。
增:是我,增田增田。
慶:啊,哦。
增:我說……
慶:恩。
增:現在能不能見一面啊?
慶:為什麼啊(笑)
增:現在在幹嗎?
慶:現在正準備去排練。
增:啊,是排練啊。
慶:恩。
增:稍微有點事情想找你談一下。
慶:什麼?
增:不能見面嗎?
慶:為什麼啊?
增:有沒有稍微為我擔心一下?
慶:恩?怎麼了?呵呵呵。
增:哈哈哈哈。
慶:怎麼了嘛?
增:現在是MASTER HITS的……
慶:恩。
增:收錄。
慶:……哎??等一下!!
增:嘿嘿嘿嘿。
慶:什麼嘛!
增:恩。
慶:你說真的?我剛才的情緒那麼……哎?等一下,怎麼辦啊?

增:啊哈哈哈。
慶:怎麼辦啊?
增:恩?
慶:原來是這麼回事。
增:恩。
慶:你等一下。
增:恩。
慶:竟然是這麼回事。
增:怎麼了?哈哈哈哈哈哈。
慶:剛才算什麼?我是在上廣播?在上廣播?
增:在上廣播喲。你現在隨便說一句。
慶:說一句?等一下!現在在收錄MASTER HITS啊,我是不是首次出席啊。
增:沒錯,是嘉賓哦嘉賓。
慶:哎???
增:今天是廣播100回紀念。
慶:真的假的?
增:所以你也說一句祝賀啊。
慶:啊,那個,哈哈哈哈,恭喜恭喜。這樣沒問題吧?已經100回啦,MASSU?
增:節目最開始放了NG剪輯一樣的東西,那些NG對我來說感覺是必然出現的。
慶:恩,我有聽說MASSU因為說話太慢收錄完全沒進展。
增:恩。
兩人:呵呵呵呵。
增:SHIGE聽了我的廣播之後說,同樣的時間他可以說三倍的話。
慶:恩,呵呵呵呵。但是SHIGE的話,那個傢伙已經說得快到別人都聽不清楚的地步了。
增:就是嘛。
慶:那也是不行的。
增:恩。那麼迎來100回是什麼樣的感想?
慶:我的感想?我要說我現在是什麼感想?哈哈哈哈。
增:恩。
慶:那個,總之你努力吧,雖然可能有很多困難。
增:恩,我會努力的。
慶:有什麼事就來找我商量好了。
增:恩。還有就是,對聽我廣播的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優點吧。
慶:啊……沒有吧。
增:恩。沒有?
慶:恩(笑)
增:那麼有沒有什麼想說的?
慶:對大家說?
增:恩。
慶:MA,被MASSU的聲音所治癒的人應該不少……
(突然換人)
成:恩?喂喂?(剛睡醒的聲音)
增:SHIGE?呵呵呵呵。喂喂?
成:恩。
增:SHIGE?
成:喂喂,是的。
增:我是增田增田。
成:恩。怎麼了?
增:那個,你現在在幹嗎?
成:現在準備去工作了。
增:真的嗎?
成:恩。
增:那個,今天是MASTER HITS的100回紀念。
成:哦哦。恭喜。
增:恩。所以你來恭喜我吧。
成:恭喜。
增:恩,謝謝。
成:呵呵呵呵,怎麼了?難道說……
增:難道說什麼?
成:難道說現在在錄MASTER HITS?
增:沒錯,啊哈哈。
成:哈哈哈哈。喂餵你玩真的啊?我剛爬起來啊。
增:原來這樣啊。
成:就是這樣啊。
增:那麼你對聽眾說一句話吧。
成:哈?呵呵……請大家繼續收聽增田君慢條斯理的廣播。
增:哦哦,謝謝。
成:怎麼樣?說實在的,一開始MASSU開始做廣播的時候,不是還把要說的話題作為筆記記下來的嗎?
慶:(在兔子後面叫)肌肉笨蛋啦。笨蛋!
增:恩?
成:肌肉笨蛋。
增:恩,我是肌肉笨蛋。呵呵呵。
成:呵呵呵呵。所以說,現在已經成長了。
增:恩。
成:你已經長大了。做得不錯。
慶:(在兔子後面叫)你做得不錯哦。
增:手越?手越?那不是手越嘛?
成:啊哈哈哈。不是手越不是手越。
增:是SHIGE吧。
成:恩。如果是手越的話會用更上面的視線。
增:更上面的視線。
成:更上面。
增:什麼什麼?
成:恩。那我把電話給小山了。
增:恩,謝謝。
成:88。
慶:不過做到現在,你真是辛苦了。
成:(在拉麵後面大笑)
增:喂,什麼啊?不要說的好像節目就要結束了一樣。
慶:啊,不是在100回紀念的時候結束啊?
增:不結束不結束。
慶:從現在開始?
增:從現在開始更加努力。
慶:啊,這樣啊。
增:恩。
慶:那就這樣了。
增:啊,好的。謝謝。
慶:加油哦。
增:恩,謝謝。
慶:沒關係。耶~耶~ 

---------------------------------------------------------------
爆....我說小山、西給

你們兩個又黏在一起了....XDDD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蘇菲
  • 可愛的Eliza
    我會來你家逛逛
    別說你家沒人看 ^^
    但因為我完全不懂日文
    所以 NewS 的廣播一律只找「文字版」 :p
  • 小花
  • 一直都會來唷
    所以Eliza也請繼續努力發揚NewS ^^p
  • PP
  • 廣撥?在台灣有他們的廣撥嗎??
    有的話可以告訴我在哪一台嗎?
    拜託了!!謝謝~0.0~
  • 筑
  • Eliza~
    我是偶爾會從草莓大那逛過來的遊客
    別這樣說丫,大家都是因為你才可以看到很都很讚的東西丫
    感謝你~~以後我會常來的...雖然會很少留言...
    有件是想請問你~~まっす-的廣播可以去哪下載阿
    找好久但是都找不到,可以麻煩你告訴我嗎~~謝謝你~
  • 筑
  • Eliza~
    謝謝你細心的回覆我,
    我會去找找看的,等我睡飽後...
    先去養精蓄銳了,3Q
  • attachto
  • 呵~
    好像一直有聽到哈哈哈~
    要是我聽的懂日文就好了ㄚ~
    很謝謝Eliza的分享ㄟ~
    是有你們的分享~我才能更了解接近NewS啊~
    超感謝的喔!!!
  • 穎
  • 話說~~我有點不太清楚~~

    這個意思是~~西給跟小山再講電話的時候~~是在一起的嗎?!

    還是是兩通不一樣的電話阿?!

    = =+還有~~有翻譯版真好~~~
  • 穎
  • 天空又中邪了= =

    剛剛留言被吃掉~~

    話說~~西給不是剛睡醒嗎?!

    我又開始不CJ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