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阿阿....我愛死今天的台音台



讓我大萌阿XDDDD



你們說...這不叫做秒殺..叫什麼!!XDDDD



P神你妳你閃亮到



我幾乎忘記我家小手囉.....爆^口^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那個翻譯XDDD



喔喔喔......XDDD 棒‧棒‧棒



歌名【朝著星光前進】有沒有比【向著星星】好多了XDDD



阿阿阿....總算給我振作了!!!!



是說....BOSS大人你最近頻頻破音....是你最近的賣點ㄇ?XDDDD



好啦好啦..我知道錯了>///////<



辛苦BOSS大人要兩邊跑...多照顧一下自己的喉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