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這張圖讓我很困惱XD

明明就是想讓我砸東西............

你們說,你們說...這這這(指)+(叉腰)

是誰的主意............給我說XDDDD

還好我家寶貝先生不是站在P跟BOSS中間

不然我鐵定...........崩潰XD

唉..看到這張大圖............我實在不知道該用何種Feel來感受.................

哈哈哈哈.........



上面有說到...還好我家寶貝沒有站在P神跟BOSS中間

原因是什麼....一目瞭然......XD

會顯現出...有一隻【百斬雞】站在中間.....喔喔喔!!!

還有還有維尼先生....你這樣不行喔

大家都用塑膠袋...你居然用大浴巾XD

不合群啦.........................

各位客官不知道看了有何種FU.....我只能說.....

請飛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