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人家的學年曆昨天到手後,簡直快看穿他了XD

於是忍不住就開始掃阿掃的.....正當我開開心心的打開掃瞄器

頓時,【案】了一聲....靠,人家的版面不過大= =

所以有些圖是必要截掉一些

不管啦....我只能說這次的學年曆

讓我想像無限延升....................

先來看我最喜歡的一張XDDD最有FU的



雖然看不到他們帥氣的臉.....

不過就正是因為這種感覺讓人覺得這群人

是真的很開心,整體的味道有抓到...

所以攝影師,對於這張!!我絕對不會對你有怨念

但是其他的我就不敢保證囉>//////////<

然後是最有情境的(←草莓說的^口^)

但是人家忍不住給他加了標語!!!

大家說說看,是不是很像無間道阿.....XD

攝影師你喜歡華仔也不用這樣ㄚ.......


接著是續集

可以跟我說...你們究竟是在惆悵什麼阿....

搞的我也緊張兮兮的....難道等一下會有事情發生ㄇXDDD

尤其是Tegoshi.....你妳你皺眉皺過頭了啦= =!

以上是情境式的圖片

接下來來看看NewS出國旅遊照(明明是去拍學年曆,搞的像是去旅遊XDDD)



再來(這張詞窮.....先跳過XD)


那個小熊先生,你雖然是寵物

但是這樣會不會太搞笑了點,重點是這樣居然也可以當學年曆

噗....真想看看你現在的表情捏XDDDD

真的一點都不像是學年曆咩....明明就是NewS洛杉磯豪華旅行XDDD.....

下次記得帶上我啦!!!人家也要跟......



這張其實也還不錯,但是人家看到這張腦中忽然閃過Wink up 4月號的內容一段對話

想看的人去草莓家看,草莓有做連結......於是!我加了白癡對白上去!!!



我說Tegoshi  你居然給我面對面坐大腿

那該不會還來個五塊錢的手勢吧....爆!!

草莓說,如果你是坐在Eliza的大腿上.....Eliza一定會軟腳+溶化

草莓說的對.....我一定會溶化XDDD



接續上面的話題,這張又是無限想像.....你們這些人

最近是怎樣

整個滿滿的LOVE!!!~~~~~

於是Eliza有想到了某個對話,


因為聽到西給的怨念,

所以貼心的Eliza給了他一張大獨照


爆....這張重點在下面,有沒有看到....西給你你...鞋子裡頭有放墊高的墊子齁.......

爆...你說這鞋會不會太厚了點,所以事實證明......日本男真的不高.....

唯獨我家P神.......【高大】過人XDDD

說到P神當然是獨秀時間了


再來


再來

再來


阿阿阿...我完全被下面的鬆餅給吸引了XD

看完以上4張結論出來,P神你說你說...是誰說你這頭長髮好看的

現在的【大優太】不是很正.....為何這位數錢的先生頭髮會這樣啦.....不依不依啦!!!!

接下來換成Tegoshi.....


有閃到.....爆..Elzia我大萌‧



這張...讓人更加萌.....閃到不行!!

果然草莓說的對,小山一定在外頭誘惑他...

跟他說,乖看這裡喔(等回給你坐大腿....哈哈哈)

不過寶貝應該比較想正面坐在P神的腿上.....XDDDD

搞不好已經做到不想坐了,那去做BOSS大人的吧...嘿嘿

接著是BOSS大人的獨秀


這張FU也不錯......

再來



喔喔喔..BOSS大人露點了....

哈...我說你笑你加小寵物奶頭小

結果你居然也滿小的阿.......哈哈哈阿!!!

大人我知道錯了.....原諒我XD



好燦爛的笑容喔

不過那位P神先生....你居然給我扮鬼臉XD


然後是小山媽媽的獨秀



外加......................嘿嘿嘿


然後是小熊先生的


人家發現了,小熊跟BOSS大人都是用美金折成戒指

噗.....你們兩真可愛捏.....XD

接下來就是毫無意義的亂七八糟照.....


NewS旅行團又出現了.....↑



這隻狗真幸福被著六隻寵愛著....

我也要啦....汪汪!!

接下來P神爆點即將出現XD



快....來人阿

幫我把P神的手臂給我穿上衣服.....







最後人家要公佈.........P 神 出櫃了








看到沒.....ㄚ阿阿你們你們.......讓Eliza的心情

七上八下的....

最後來張去洛杉磯必定要照的照片



果然是觀光客....我就說你們是去觀光旅行的咩

根本不是去拍學年曆......XD

不過人家也想在 HOLLY  WOOD  前面拍一張....爆  原來我也是光觀客一枚XD

最後送給了Eliza我一個大禮物.......

本年度 學年曆 大爆點


優西優西........

完成了

其實還有很多

我沒有掃上來...因為有的實在.....沒有FU....噗!!

不過昨天我可是HIGH到不行.....

以上就是Eliza不負責任的亂說一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