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 ya ya yah......

閃亮亮的六隻四缺二的

所以【星星】只有四隻唱

前面開頭的P神獨自SOLO變成由小熊先生來唱

是說....我我我之前有小小提起如果開頭由小熊先生來唱

應該很甜.......事實證明了....這是真的

但是~~~~我卻發現P唱起來更有某種韻味

所以....小熊阿....Eliza 還是很愛你

只是更愛P神啦.......嘿嘿嘿

 
小熊...你說你說啦..為何今天的頭髮看起來怪怪的XDD

















以上的Tegoshi 特輯....讓Eliza我大萌....

帥帥帥...最近越來越愛你的側面45度....爆

(指)某位委媽媽...你家兒子越來越讚了啦!!!!!(哈哈哈...人家就是偏心勒XD)

哈哈哈.......Eliza 的眼睛又變成心型的.........



西給....今天偷偷喵了小山媽.....

西給你害羞齁.....XDDDD



喔喔喔........閃亮亮的小山媽媽XDDD



看到小山媽....之後果然來個甜死人的笑容!!!哈哈哈



今天的這身裝扮.....有帥到



帥‧帥‧帥...Tegoshi  你怎麼可以這麼【口‧愛】→Eliza又瘋了

不過最好這顆頭換成16號在ms的髮型...鐵定更讚!!

幻想一下如果P神也穿上這次的服裝

一定也超 優!!!!....Eliza直接飛到外太空

奔跑10萬次XD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蘇菲
  • 剛剛有看到這段影片。
    想低調地偷問:可以在哪裡下載啊?
    (如果不方便說不要緊喔~還有如果這段留言不適合也趕快刪除喔)
    看到小手....天啊....我覺得他真的很適合這種打扮,帥氣十足!
    另外,我覺得亮匠那一段他唱得真是好啊!
    不過就如你說,每個人各有不同的韻味。
    最近一直聽他們的歌,
    愈來愈能欣賞每個人的歌聲。^^
  • 小花
  • 上星期去了日本五天 完全沒有看到NewS在電視上出現
    (要是這星期去就能看到很多NewS了 淚)
    就只有16號下午在機場登機前
    看到妳家手手為快樂腳配音的採訪
    不知道是哪一台 時間大概是五點多快六點那時候
    手手很可愛喔 抱著一隻小企鵝笑得很開心
    攝影師還給了很多大特寫
    因為很措手不及所以我只能拍到幾張模糊的照片
    Eliza要是有找到影片 一定會看得很開心的
    祝妳成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