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哭哭了.............昨天看了NewS上UTABAN

當我看到某隻出場時...我....大大的
嚇!!嚇!!嚇!!


你說...沒事又給我剪啥頭髮!!!

整個就是回到16歲的疾走弟....暈

雖然...呆的很可愛...但是也很蠢= =

就算你想跟P神一樣回到過去..這這也差太多了XD


看看你家P神....↓







在看看你↓....喔賣尬..怎麼會差差差這麼多





這這這張勉強讓我有FU....不過你也太可愛了啦

居然對著大前輩唱【音階】尤其是中居可是出了名走音大王捏XDDD

整個就是自我意識又發作的傢伙.....笑死我了XDDD

居然唱完後還給我大笑......



小心你的嘴巴裂到後面去.....XDDDD

雖然很呆...但是...Eliza還是很愛阿...(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