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VD的影片...Eliza重新修改了截點..

昨天的檔案好像有人下了後..

居然找不到檔案.... Eliza跟大家說聲sorry.......

我已經重新上傳了,也測試過檔案了....沒有問題!!我載下來以後是可以看的喔XD

-------------------------------------------------------------------

太好了...終於有完整的DVD中文字幕了XDDD

感謝【VTM】的所有辛苦製作字幕的人....

Eliza也做過字幕....完全可以明白做字幕的辛苦

根本是爆肝在做...XD

[VTM字幕组]

片源:小甜
翻译:蘭
時間軸:落染。
壓制:落染。

Eliza說明:
此檔已經超過字幕黨發佈3天後了!!所以已經不需要申請轉載,只需要另行上傳到空間即可!

 



載點:

1.【星をめざして】DVD (截點修改好了..XD) 

2. NEWS -070322 UTABAN 無字幕  

↓(帥帥帥)



各位剛好經過我家的人想帶走就自取吧XD.....

如果要轉我的載點請告知我一下......(應該是不會有人要轉啦XDD)

這次NewS上UTABAN真的是笑翻我了....簡直是大爆笑

P神被電到狂罵小手....哈哈誰叫自我中心的小鬼今天居然笨到翻...笑翻我了啦XDDDD

P神整個可愛到爆.....正‧正‧正!!!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