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清晰檔已經有了.....XDDD

雖然目前字幕版的還沒有出

不過...內容還滿好笑的!!!!!

如果有興趣可以到羽大家去看他翻譯的好笑內容喔

這樣看無字幕的視頻就能夠大概知道他們再說些什麼了XDDD

1.按我→20070323 Music Fight (無字幕版)









 



另外....我也把上次N團上MS的SP沒有字幕的部份也上傳了

不過我傳的是一整集的所以下載數度會比較慢

裡頭的回顧可以看到當時的內跟小草喔XDDD

還有搞笑組【關八】XDDDDD...

2.按我→MusicStationSP-070316

還有關於UN那集,NBJ已經有出字幕版的

如果特愛NBJ字幕的人可以去下載了XDDD

其實我覺得NBJ真的很用心

因為他們不只是有字幕,還會加上註解

讓大家更懂得N團說的口語...及一些諺語!!!!

當然其他字幕組也是很用心.....所以能看到字幕已經是大家的福氣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