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有時間就把留言都回完了

有問題的各位....Eliza也幫大家解答了!!

希望各位客倌滿意喔^d^

--------------------------------------------------------------------------
親愛的大家

Eliza這幾天會爆忙....所以你們的留言我只能先看過....ORZ

但沒時間回覆大家的留言請見諒喔XD

因為明天就是Eliza的畢業企劃總審第一次了

所以會忙翻......XD

(望天)...我也不知道我何時才回的了家!!!!

加上又要其中考...

一對報告微笑著等著我

最讓我痛恨的是架設網站.......暈

還有緊接著4月份人家要在校內展出畢業製作的東西了

展場也要著手開始規劃製作了

所以.......望天!!!!

不過我還是會上來更新我家的東西

至少P醬的日記一定會...XDDD

---------------------------------------------------------------------

先在這裡跟依依說

你轉到YPB論壇沒關係.....我不介意啦

只要我沒有寫禁轉的我都可以讓你們大家隨意轉

我很OK的

當然如果你們願意留下網址告訴我轉哪裡去這是最好的XDD

--------------------------------------------------------------------
還有關於candy90641你的GO GO  BOX

不能下...會不會是因為你沒有安裝盒子阿

因為GO GO BOX和韓合是不相通的喔

或是你可以去知識尋找一下這個問題.........

我等回在測試一下......如果我可以下!!!!!!!

那可能就是你的盒子問題!!! Eliza再幫你問問看喔

因為現在GO GO BOX還是很少人用

所以有些問題點都還在測試中..............

我會盡量幫你解決的XDDDD

大致上已經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就是go go box的伺服器掛點

因為會員上傳忽然爆掉.....(暈)

所以要今天1點後才會回到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