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HEY HEY HEY...已經出來了

我把NewS的部份上傳....有興趣的人自己去領走吧XD 

不過此檔,是沒有字幕的喔XD

按我→http://down.clubbox.co.kr/eliza611/m0l5c

看完後我的感想是......西給你...

讓丈母娘我.....三條斜線

不不不是無限多條......XDDD

雖然比之前流傳的貝克頭還好

至少你不是只留中間那戳雞冠.....

但還是讓丈母娘我......大大的嚇到



你說你說....中間那戳是怎麼回事.......

叫你的造型師出來解釋一下好嗎???????

我要無限呼他巴掌...XDD



你看你看.....連我兒子看到你那【雞頭】

都鬱鬱寡歡的~~~~

順帶一提....Tegoshi....你的頭髮最好有長這麼快...

明明上你家大前輩中居的髮型是那樣

現在居然是這樣.....

你說你說~~~那天你是不是得罪了你家造型師阿...XD

不過還是最愛現在的你....爆可愛的XDDDD

繼續看我家女婿的截圖....= =


大家評評理....有沒有鳥到....(哈哈)

不過這個側面還算優了.....有Feel到!

丈母娘我....可是冒著被毆的生命危險.....!!
(西給擔們...相信Eliza我也很愛西給只是這頭...實在讓我大笑..兼拍桌XD)



雖然微笑有燦爛到......

但是......(指)你的頭究竟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