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這悲殘的事情怎麼又發生了

本想說這禮拜放春假

可以守在電視機前看日韓音樂瘋

因為會有NewS的報導

結果人家從星期一等到今天

居然告訴我

下週會有完整的NewS新聞報導喔

ㄧ整個就是...............................................................

靠..................北邊走咩!>.<

我怎麼看阿我~~~~

下禮拜開始上課.....

又不能翹課看......而且還是最關鍵的ㄧ個禮拜

我好想哭啦!!!!!!爆走爆走><

總不能叫我去買台錄放影機吧

誰.....好心點

家裡有錄放影機

錄一下吧~~~@@@@

我想看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