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ミ+ボク=LOVE?


キミ+ボク=LOVE?(試聽版)




哈~~~整個就是卡通歌阿!!



是說這本來就是卡通歌的歌= =



不過人家還是被Tegoshi的童音給大大的嚇到XD



整個就是大爆笑..........

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


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試聽版)




嘿嘿~~~還是主打歌好聽



雖然這也是代言卡通的主題曲



但是整個聽起來就是沒有卡通的FU



這兩隻還是唱情歌好.....讚啦



整個就是很甜



人家的心整個被治癒了XD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wen
  • 好好聽呀~跳!跳!跳!
    NewS會唱歌的會唱歌 會演戲的會演戲 會主持的會主持
    會作歌曲的會作歌曲 會跳舞的會跳舞 會唸書的的會唸書
    喔~耶~ 超讚的耶XXDD
  • 蘇菲
  • 《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很好聽耶,
    曲風和 NewS 很不同,
    或許是爲了配合動畫,
    感覺就是很甜,
    尤其是由這兩個小可愛來唱,
    很合就是了!
    小手實在適合唱抒情歌!^^

    至於《キミ+ボク=LOVE?》....
    一開頭會不會太可愛啦!
    害我一直狂笑 :p。

    希望這張專輯也有好成績。
  • 慧
  • 很好聽哩,
    雖然J家撈錢也撈太快了吧~
    不過,
    聽到小手唱歌,
    還是好開心~
  • 丫丫
  • 第1次留言^^
    他們2唱歌真的超好聽的><
    版主:你好強喔!!
    怎麼甚麼事都知道@@
    你是不是會日文阿??
    (不好意思,我是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