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說~~~日韓音樂瘋的大哥大姊們

今天的那5分鐘真的叫做特輯ㄇ??

我要哭了啦

人家好不容易下定決心翹課

就是爲了看NewS

結果居然發生這種事情..............

天ㄚ~~~~~~

害我ㄧ邊看一邊跟某顆草莓

謾罵~~~哈哈~~我抖出來了

說說題外話.....

有某隻本來打來跟我炫耀

她正在看日韓音樂瘋

沒想到我居然沒去上課

還對我說~~~

嘿嘿讓你聽聽聲音好了!!!!!!

笑翻了啦!!!對話超白癡的



看完了無言的5分鐘特輯我還趕到學校去

去上後兩堂的課.....................

天ㄚ!!!

整個無言加望天

雖然知道你們的節目很用心

但還是想說....怎麼會這樣!!


人家要滿滿的 NewS、NewS、NewS、NewS

OK~~~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enny
  • 嗯,我也錄的很無言,只花了1分33秒介紹NewS的說。
    Elize你這課蹺得不值得。
  • naphtide
  • 哈哈哈哈阿哈ㄏ..............
    有沒覺得聽聲音就好了XDDDD
    ma~不過他連草都介紹進去也算是安慰了
  • 慧
  • 那麼短唷...雖然我也沒看到~
    應該要大家一起把MTV的留言版給塞爆,
    叫MTV台撥NEWS的全部MV啦,
    做特輯也要做透徹一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