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這太優了~~

這次我兩版都要買!!

買‧定‧了~~~!!!

  

天ㄚ~~~

帥氣帥氣!!!

Eliza整個精神都來了~~~

還有有這兩張~~

不然我今天ㄧ定會熬夜熬到瘋....

現在則是笑的嘴都快烈到後頭了^口^

----------------------------------------------------------
剛剛狠狠的被自家論壇給傷了一下~~

關於這次Tegomassu的新碟

是乎聽到很多人不買....而寧願買某團~~(不想指名= =)

其實買不買都與我無關,反正這不甘我的事情

但我難過的是.............

那些不買的人是因為他們都覺得

喜老明顯在捧Tegoshi.......

或許這是事實,但這不是也算是好消息嗎?

massu也是捧著阿!!

只是最近Tegoshi曝光率比較高!!

看了那些人的留言.........我真的小小不爽到!!

有人說Tegoshi笑起來好假~~~

我越看越難過................

或許很多fans真的都只是因為P而支持N團的

因為那是智久的團~~~~~

笑...........我是無言了!!

真的可以提會了

原來N團飯....仍舊是這麼不團結!!!

怪不得有人說~~~喜愛N團的往往都獨來獨往

爲何呢??因為外頭的世界太過雜亂了!!

只能拼了命的往死裡愛................

還有人提了這次N團的回來

有人質疑了J家是否真的有用心想經營N團

這我不否認.....和某團比起來~~ 

真的還是有差別的(乾笑)


糾結吧!!!

我是真的大大的被傷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