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日韓音樂瘋舉辦了點播

希望廣大的FAN能說出自己想聽什麼!

讓他們可以作為參考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http://www.mtvchinese.com/Community/Forum/viewtopic.php?t=21245

另外有件事情要告訴大家~~

日韓下週五會無料大放送...............

恩~~~是N團的手機吊飾XDDDD

喜歡的可以準備好手機

隨時攻佔吧!!!!

還有下週某天.......

會放送P的【抱抱小姐】...............

就鎖定吧!!!

殘念.........我一舊看不到= =!

還有各位去留言的時候請冷靜阿~~

別太過衝動..........

這星期一的時候本以為是特輯

沒想到居然是1分多鐘的介紹

其實已經很好了

至少有介紹(淚奔...)

但好像有也人很不爽的去抗議了

只是~~~這樣的口水戰

只會讓很多人覺得N團飯不理性

所以......我們可以抱怨,但要有高EQ!!!

哈哈~~~是說,節目又不是我開的

我在呼籲個什麼勁阿....= =

沒辦法雞婆個性又來了XD............

好我滾走XD

創作者介紹

eliza愛NewS.NewS愛eliza。朴CEO加油,SS501加油。INFINITE加油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atoshi0710
  • 我也飛過去留言囉,
    超希望能看到很多NEWS的啦~~~
    還有也好想要手機吊飾啊..

    我有看到eliza的說那個事件,
    因為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藝人跟很多的FAN啊~
    誰不是希望自己支持的能夠占最多的播出咧...
    但是還是要理性,
    不然害自己支持的藝人被別人討厭的話,
    就太得不償失了。
    期待明天吧~
    明天有月九,
    還有日韓的期待,
    總覺得整週心情都會很好吧~呵呵

    還有吶...
    看了P的笑笑以後,
    昨天也跑去朋友家打Wii了~~
    我打拳擊也贏了啊~
    多虧了P的教導啊...嘿嘿
  • ^___^
  • 嗯嗯
    是阿
    ):
    明天要撥月九
    很嗨呢
    也期待下禮拜的日韓音樂瘋
    心情很美麗
    希望eliza跟我一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