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說這部片要上映了~~

對劇情有興趣的人可以上這個網址去看看

官方網址:http://www.grouppower.com.tw/midnightsun/






剛好前幾天再找YUI的歌

讓Eliza也找到這部影片~~~

所以我已經嗑完了~~!!

我想這部片是Eliza最近看過這麼多日片電影

唯一讓我在看第2次的~~

其實我沒看過【太陽之歌】

所以我無法去比較究竟是電影版好還是電視版好

但可以肯定的是電影版的導演,你找對人了~~~~~

塚本高史你終於出頭了~~~

雖然你在午夜的陽光有矬到~~~

但至少~~恩!!感動到我這個挑剔鬼~~~

我朋友如果知道我誇高史先生...................

絕對會high~~ 

寫一下我看過後的感想吧~~~

其實剛開始我並不清楚這部片想說的是什麼~~

因為我連預告都沒注意看!!

只知道又是一部會讓人淚光閃阿閃的片~~

我喜歡薰的執著~喜歡薰家人對待這病的態度

喜歡薰重醫院回家時,他父母對他說的那些話~喜歡薰的勇氣~~

ㄧ個人總是在車站前彈著自己作的曲子....

靜靜的~~

看似什麼都沒有的畫面~~其實表達了好多!

雖然整部電影沒有強烈表達男女主角的愛情

但是~~ 一幕幕的畫面卻構成了最棒的愛情故事~~

恩~~就是這樣!!!



另外~~

拍攝的畫面其實都是晚上!!

整個色澤還可以這麼棒....真的很不容易~~

因為晚上的燈光超難打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