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一直被我唾棄的【DUET】


沒想到這次大翻身~~~

喔喔喔~~好可愛喔這次拍的還不錯

跟之前的比較來的大粉紅~~好‧好‧好很多!!



萌阿~~

智久~~~你好帥氣喔~~~Eliza又被你的帥氣給殺死了

好想把你帶回家啦>


喔喔~~~~BOSS大人

你最近的服裝是Eliza喜歡的那一區喔~~~

喔喔喔~~~~但是你的頭髮~~不優啦!!!

還有你的眼睛沒掙開~~~很愛睏厚!

辛苦了啦!!



GOD~~~

massu.............帥氣帥氣!!

厚~~愛你愛你

Tegoshi~~~你今天被massu給拼過去了啦!!!哈哈~~



那個~~這張實在沒有什麼感覺~~

看圖就好!



哈~~西給!!!

有人強烈建議你~~~最好瘦回04-05或是醜女那時候的西給

那個人會愛愛愛死你~~~

哈哈!!!

是說~~~你的另一半在後面笑的好微妙ㄚ



小山:西給~~你說...考慮的怎麼樣了~!!

西給:我我我~~~~不要逼我!!人家會害羞啦

爆~~以上的對話是來亂的XD



ㄜ~~寫什麼完全不懂= =!

不過智久好可愛~~小手好可愛!!

小山媽裝可愛~~噗

MASSU想耍酷但是.....還是只能用可愛形容!!

哈哈~~~~




關於問答這部份其實還有三張~~不過因為看不懂!!所以後面的就不貼出來了~~



ㄜ~~內容依舊看不懂  = =!!

另外附送P的【求婚大作戰】

真的~~~~好可愛



人家喜歡這樣的智久~~~~喔喔喔!!!!

帥氣帥氣啦!







看到P在片場很開心的樣子~~

真是太好了~~~

雖然很辛苦

可是~~~我想P絕對很高性能和這群人一起工作的喔~~

哈~~加油捏!!

辛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