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激動ㄚ~~~~


今天利用最後時間趕回家

看了日韓音樂瘋~~~~

我我我~~~激動ㄚ~~~

是~~~8個人的NewS~~~

天ㄚ~~我看到內、草.............

真的快要【淚奔】.........

還有加上Ken桑說的沒錯

大家一定要支持台壓~~~~~

因為這是我們唯一能看到NewS來台開唱的機會阿~~

這次的單曲~~台壓開出紅盤!

Ken桑說~~消息已經傳回了J家~~

我感動阿~~

雖然有時候台壓的封面時在讓人.....

但是Eliza的作法是~~~

日版買~~(有錢兩版都買,沒錢買一版)

台壓買~~~挑一種買,然後呢~~~

聽台壓的~~日版就收藏阿~~

哈哈哈!!!就是這樣.............

NewS‧最高‧最最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