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shiawase
翻譯:shiawase
版權*Endless★NewS

 massu~~整個就是可愛^^
其實你買給我兒子的衣服是自己想穿對吧XD!!
你這傢伙~~還真憂慮!!
女婿再忙也會幫你把禮物拿給兒子的喔^^
再說~~兒子通常不回簡訊的阿~~
哈哈~~你忘了齁^^

另外阿~~兒子在前天的日記已經說
隔天就穿著你送的衣服去工作了捏

MASSU~~你太忙齁~~沒有注意看兒子的日記!!
可憐的小孩~~~


大家好
終於,買成了小山的生日禮物喔

因為工作結束的時間和shige一樣
所以邀了shige一起去買

shige在第一間店時就說
『oh~就決定這件吧!』

我回說『伊呀,或許下間店會有更好的東西也說不定唷』
所以又看了其他幾間

喔!!!
這個好耶!!

這個他一定會高興的

買下了

我因為很難有機會碰到小山
所以就麻煩shige拿給他

拜託shige要他拿給小山
應該已到小山手上

可是小山都沒有來一句謝謝的傳言


有給他了吧?
shige自己留著用,沒拿給小山?
舞台的排練雖知道很辛苦
對舞台起了忌妒心唷
這樣亂想啦?笑

好啦!調整一下氣氛
今天接著下來要以tegomasu身分參加歌唱節目的錄影
我要加油去囉

希望能把我們的心聲傳達給大家
subaru君給的喉糖也會帶著去
元氣100倍的masuda man
You也給我力量喔

byebye

今天的心動度
一顆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