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6號少俱的截圖

是偽媽媽幫Eliza截..然後Eliza自己寫!!

可是~~~昨天深夜在Eliza發動汪汪攻勢後~~~

大家期待的草莓截圖...大放送!!

因為ㄠ不過Eliza的汪汪攻勢

所以辛苦的草莓~~特地寫了截圖感想....

超感謝草莓小妞XD(偷偷說~~這位偽媽媽其實也很HIGH~~~(指))

-----------------------------------------------------------------------------------------------
草苺語錄:

雖然是tegomassu但因為我兒子帥到我眼中只有他‧

那郭.............massu迷請..請別揍我...

原諒偽媽媽的病狂發作............

 



 


 







左邊這兩隻偷偷的搞啥阿... 
(Eliza:偽媽這你就不懂了是LOVE ‧LOVE‧ LOVE 地下情XD,名副其實的【對人照】)




兩組人馬勾肩搭背互相較勁


但我怎覺得massu很想加入左方大喊我是NewS拉

然後用力的的把XXXX甩開....我真的不知道那另一個主持人叫啥說(汗)

(Eliza:好像叫中丸雄一!!其實我也不確定~~卡通迷!!請原諒我們兩位老人家)




這小孩三千里的標準動作出來了
 


抱歉抱歉....我只有獨子一隻


但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捨不得揍他的讓他這樣任性長大 ...進入J家出道後member也一樣疼,

所以以後有可能會朝3萬里前進...

醬好...不用怕找不到媽媽←什麼鬼‧沒聽過尋母三萬哩喔..遭..冷掉了Orz.....

(Eliza:這位偽媽...放心放心!!你家孩子絕對找的到你的啦!!因為他會用三千里的口吻詢問

             娘親跑哪去了XD....怎麼覺得我們的對話,很冷.....= =)




看吧看吧....雖然媽媽沒教好

但massu狗狗可能用等下把你便當給搶來吃光威脅

讓這小孩乖乖用底下20哩角度行禮←對...只有20哩


對我家平常用俯視習慣的小孩來說真的是不容易阿(攤手)

massu來台灣請你吃大腸包小腸吃到爆好了←不知為何總覺得他會愛吃XDDD

(Eliza:笑翻~~這位偽媽媽,你太搞笑了~既然要請吃大腸包小腸那外家粽子好了XD)




這兩隻在拍什麼勵志偶像劇阿


只差沒把手舉起來向著太陽了,喔不......現在是朝著星光前進




爆..........tegoshi燦笑...讓媽媽很high..

(Eliza:我也很high........)




這小孩.....人家明明是take massu



故意插進來搶鏡頭XD


是多少便當被吃了‧這麼恨..XD




幹完壞事後又來個他的絕招


無邪氣的傻笑...果然很有用....XDDD


 


massu.............為何問到他不是動物就是食物XDDDDD


你被定型了拉massu XDDD


最近意外發現你也可以走小性感成熟路線,在來觀望看看你XD

(Eliza:偽媽...massu一直都在走小性感成熟路線阿~只是每次看都覺得

就是寵物的fu...外加可愛到不行...看看他的可愛吊帶褲就知道XD)




肥肥臉的 肥肥手.....←是繞口令ㄇ XDD


這小孩講完kiss.....嘴型揪了起來...


有很多奇怪的阿姨會想跟你玩愛的揪揪喔...


不行不行....快把嘴巴給閉起來←偽媽媽症病的超嚴重..




超...............口愛的拉....

(Eliza:偽媽....你絕對是辭窮....XD)




喂...............這是寫真女星的姿勢和笑容吧‧兒子


最近有阿姨開始跟我喊你女兒了‧我踹..




我愛逆光與曝光過度......


用在yamapi身上令人萌,用在teshi身上真是口愛...




歡迎收看草莓偽家庭小劇場


teshi兒子與我家寵物的感人物語(錯很大)


啥...問媽媽在哪...當然是在拍他們阿‧爆!!!

Eliza:笑翻...我知道錯了!!以後絕不在半夜叫你寫這個....哈哈




這小孩真的是越來越成熟了.......


本來說過個4年無法當兒子看


我看時間可能會縮短到2年了XDDDD



 



無邪氣笑容一枚

本命的Eliza此時此刻已經暈了啦!!優西~~




啥...要更激一點


那深情版的好咩...


都左‧都左..請不要客氣

(Eliza:既然偽媽都這麼說了~~那我不客氣了....直接打包!!帶走)




爆..........看到這張


想到05年BC的聖誕節禮物篇


這小孩用甜死人不償命的聲音一個字一個字的說

 




 



把‧我‧送‧給‧你

 




 



就是這表情.............

 




 



甜手心........你昏死過去了吧XDDDDD

(Eliza:哈哈~~沒錯我已經爆....爆....爆....了!)



 



不服輸,努力,從最後面的隊形位置排到現在yamapi身旁...

上綜藝節目從以前被整著玩到現在的大人氣.........

這小孩到底背後付出了多少.....

(Eliza:他可是跟某人一樣有著倔強的個性,不服輸~~所以愛死他了啦!!

             很心疼的說~~~)





這小孩臉部與身體的變化...完全不會輸給他家的leader




Tegomassu的超牌收尾動作


你們一定有練過(指)


還給我錯開來咧~~




其實這首應該是男女對唱吧知道了歌詞後...我想 XD




別忘了..........我是S性格的媽媽XDDDDD


甜手心給我放上去(指) (Eliza:放了!!其實很想抽起來XD!!)


看來他還滿愛麥可傑克森的呀!!!嗚呼~~~XDDDD



 



你應該有偷偷看媽媽國家的天后張惠妹的演唱會吧XDDD


學起來了齁~~~~~~

---------------------------------------------


後記....


這完全是惡搞XDDDDD


沒辦法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首歌(人家有給你捏!!就知道你不愛你家孩子XD)


所以也寫不出啥鬼感想


也不知道唱的到底好不好


但tegomassu的合音跟小手的轉音很讚到是真的(樂)


感謝甜手心讓我任意撒野.....小的我繼續朝著7000單前進了(淚)


告退..........

哈哈!!是我要感謝你才是~~^^...辛苦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