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今天!!!


本打算不寫的~~只是…..人家最後來是寫了~~



好吧!!大家都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吧XD!!

嗯嗯沒錯
3週年了~~~



這群小孩~~或許不是這麼在意


但對我們來說卻是很重要的喔~~


所以….


請聽我們說喔^^…….


【一路走來辛苦了】



你們的努力!!


我們這些死忠的FANS..全部看在眼中



或許當初喜歡上的理有不儘相同
或許當初喜歡上的只是團中的某位…..
或許當初喜歡上的只是誤打誤撞(我再寫什麼??!)



….經歷過許多的挫折過後~~


看見了更棒的NewS…..


原本在心中的NewS100


現在在心中的NewS更是100  X …….



 



 


在你們的身上總是可以學習到很多很多





有時候會因為你們的一句話


讓自己鼓舞


有時候會因為你們的一句話
讓自己繼續努力的走下去
不放棄~~


雖然總是抱怨著喜老可否再對你們好點


或許是因為太渴望看到NewS真的很受到重視


所以我總是愛抱怨著


~~我知道N團的每個人都努力著


 


也許…..這是上天給N團的考驗…….


在得到豐富的豐收前


這些辛苦都是必經的……


所以不要感到辛苦~~


因為我們的心….都支持著



支持著N團裡的每一位



P、拉麵、Tegoshi、西給、massu、亮、內、小草


最後‧最後


只想說聲【正式出道三週年快樂】



 



 


相信著,就會實現!!

所以一起努力的等待著
!!



 



 


加油了^^



所以我很無聊的挑了幾張照片XD

這張照片不知道是多久前的

那時候的Tegoshi已經開始有明顯的變化了XD 

愛唱歌的Tegoshi~~認真的表情....看著看著會入迷!





會把這張po上來是因為.....

這樣Tegoshi和亮有著莫名的fu~~

而且還可以看到尚未進化的Tegoshi.....超可愛的!!!



接著就是.......好可口的亮~~~喔喔喔!!你會不會太【寮】人了!

簡直是在對我說..來吧!來吧!!不要Tegoshi...把我給打包吧XD

爆...↑這位太太不想活了....等回會被亮的本命們給圍剿...瘋了XD






西給~~你的頭髮..怎麼了!!

不過跟前一陣子比起來好很多

所以還是很可愛啦XD



我兒子~~你說你會不會太可愛了點

當初這張照片~~~曾經一度讓我陷下去....

還好我沒有爬牆......噗^^




很喜歡massu在【不談可笑的戀愛】裡頭的角色

更喜歡他的笑容....

這張是片頭介紹人物時的照片~~

很喜歡這張的fu~~



這張的重點是內....

真的是內~~~其實我喜歡上N團也是去年的事情~~~

所以...內跟草的東西能收藏的也沒很多!

所以翻了好久..好不容易發現了一張我很喜歡的

雖然還來不及去發現內的可愛之處

但透過了很多以前的視頻讓我發現內是個可愛的傢伙....

所以你快回來啦><......

(最近有小道說..內可能7-8月會出現在某出劇裡頭喔!!
但一切都只是小道...沒人可以確定官方更是沒公佈,所以大家就等吧!!)




小草........我也是翻了好久才找到這張

很想問~~最近好嗎?

要加油喔!!大家都在等著你們兩個回來!!

所以快點回來喔..................



最後‧重頭戲當然是這位

山下P先生~~我心目中的P神啦XD

雖然這張稱不上經典照~~

但是那個笑容.................喔喔喔!!!迷人迷人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