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原文:NBJ

翻譯:claire_von


大家好
我是Johnnys的head



大家HEY HEY HEY都看了嗎 ?






好有趣啊~ 播放了NEWS第一次上HEY HEY HEY時的影像,都已經三年了呢  


在這段影像裡,DOWNTOWN先生問道"Johnnys的話,大家都是乘電車出勤的吧?"


但之後小山完全沒有反應呢,這對我來說很有趣哦~




如果是現在的話

比如"是啊 "

等,我們會馬上這樣回答道呢




大家都有成長,變帥了呢~



尤其是......ます(massu)...





對了對了
今天是最令人感到心動的呢

『キッス~掃り道のラブソング~』今天就要擺放在CD店裡嘍


啊~雖然好緊張,但是感到很開心很期待呢



「キッス~掃り道のラブソング~」以外的其他歌曲也全都是很好聽的歌,因此希望大家都能聽到


「希望の光を心に燈そう」這首歌很時尚很帥 tegoshi和我都很喜歡



「キッス~掃り道のラブソング~」這首歌,我想要是我有了真的非常喜歡的人 我就會有這樣的感覺,所以用很率直的感情來唱的


希望聽到的人們,都能變得元氣又感受到溫柔就好了


如果能傳遞到YOU身邊,並將幸福奉上的話,我會很開心



恩~ 一定要買哦~ (笑)




那麼今天就是這樣啦







好,KISS   ( ε )






今天的心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