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shiawase
翻譯:shiawase
版權*Endless★NewS



am11:10

今天要和闊別很久的山下君和錦戶君見面喔
好期待耶

最近氣溫上升了唷
很怕熱的我,再過不久就要換穿無袖上衣了
大家是不是已經買了夏天的衣服呢?
夏天總覺得很好唷
我最愛夏天了
除了汗流不停以外
我也該去買夏天的衣服了

對了昨天錄了イッテQ喔
錄完後我拿到了三大珍味的caviar
非常好吃,不愧是高級食材
味道好時髦唷
節目非常快樂,又可吃到好吃的東西
我真是幸福的人

今天的心動事
當然是新曲的出售唷
昨天massu也提到
大家已經為我們買了『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了嗎?
今天是發售日喔
初回版的making,就像以前一樣,做了很多笨笨的事
請大家看看我們喔

還有呀,這回的coupling都是很棒的曲子喔
『キミ+ボク=Love』是用以前從沒唱過的唱法唱的喔
請大家注目這點
『マルイチカラ』在排球應援時也有唱
可以率直的支援,且變的很有元氣的曲子
請大家聆聽後變有精神唷

『希望の光を心に灯そう』雖然在普通版沒有收錄
是首非常好的曲子唷,這麼棒的曲子,大家要check喔

一定要聽唷,拜託囉
今天的心動度
5顆heart

-----------------------------------------------------------
那個~~我說男人阿~~

你何時也成了愛吃鬼阿!!.....哈哈哈!!

笑翻了~~

不過你倒是有你家老大的風範~

狂打廣告.......好啦好啦!!

單曲已經買了喔(笑~)

我可是兩個版本都買了

等台壓出來...會再買一版..

光是這樣我我我就買了三塊了~~~

有沒有很貼心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