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译日记权属N.B.J

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

原文:NBJ

翻译:小拳头



昨天和親友出去玩了!真的很開心

但是在路上看到了這樣的場景。

走在路上的时候看到了一對吵架的男女。

那個男人居然向女人舉起了拳頭。

在搞什麼啊?

男人不是生來就該保護女人的嗎?是绝對不能向女性揮拳頭的不是嗎?

看到這樣的場景覺得超级愤怒。

如果大家周圍有這種人的话  希望绝对不要被骗了呢。
向女性揮拳頭的男人不是男人。

一定有很多更出色且会珍惜你的男人存在。
祈禱大家能遇見這樣的男人


今天的心动

0顆= =
---------------------------------------------------





這張圖是MS上TEGO做给MASSU和其他工作人员吃的餅乾- -+

因为他在彩排的时候唱错歌词了

阿弥陀佛    虽然我怎么看都是放了毒药的

出自J-WEB  MS  REPO<------无意义省略翻译
-------------------------------------------------------------------------

我說~~~男人阿!!

你的餅乾好恐怖阿!!!!!

我想那些甘願吃下去的工作人員们

絕對是因為你使用了高壓微笑政策看著他們

讓他們乖乖的吃下去齁!!!

哈哈!!絕對是這樣的~~~嗯嗯沒錯!!

因為換成我  我也願意吃

噗~~男人的正義感發作了~~

喔喔喔~~~男人好man~~@@

是說...你本身就是一個好榜樣~!!

所以.....我可以把你預定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