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這會不會太萌了..........

我已經被這幾張圖片給殺了~~~~

頭上開滿了無數的小花朵

連男人她媽~~都說~~我.........萌.............了!!!

基本上我已經沒救了~~

哈哈哈!!!



暈倒~~~~~男人阿!!

你的香間......GOD!!!!!!!露的好............

很想大聲說~~~最好全都脫光光XD

哈哈~~不過只有Eliza可以看喔~~~~~

其他人.........不行喲



好愛現在的P神~~~

我愛現在的頭髮~~~~帥氣帥氣~~~~

我我我語無倫次了!!!

但...............

接下來的才是

大‧爆‧點

男人的奶奶 偷偷跑出來了...

哈哈~~~小乳頭.....

男人阿~~你這個姿勢

我只能解讀成................................

來吧~~~把我給吃掉吧

好好好....既然男人都這麼說了~~~~~

那我就不客氣~~~來!!!打包回家.........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頁喔~~~

有興趣的這次的PO PO LO....

真的值得買.............

我要去止血了............失血過多!!!

需要補一下XD
創作者介紹

eliza愛NewS.NewS愛eliza。朴CEO加油,SS501加油。INFINITE加油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atoshi0710
  • 這本雜誌我買定了啦!!

    P和Yuya的照片,
    簡直就是引誘人犯罪啊!!!
    P的眼神好無辜,
    讓我好想躲進他懷裡啊~
    Yuya的太...太...太...誘惑人啊,
    萌~~~死~~~了~~~~~~~~~
    我要把他抓回家,
    不准他再拍這種照片給色姊姊們看啦~~~

    小乳頭還蠻可愛的嘛~哈哈哈
    鎖骨好性感!!
    這小子一邊唱著純真的抒情歌,
    拍照卻又出現這樣的眼神跟表情,
    根本就是個小惡魔啊!!
    姊姊我真是掉入他的陷阱中了~~

    要不要跟來個連署,
    叫喜爺爺給P跟Yuya出個全裸寫真???!!!
  • 莓
  • 雖然萌小手←親子感
    跟萌P←love love感
    的fu不同
    但還是要說
    popolo幹的好阿(大心)
    你鳥了那麼久終於出現好畫面了(拭淚)
  • moumou70215
  • 看完第五集了,發現了一件事呢!!
    p的頭髮兩邊有剃掉ㄟ...
    所以頭髮才會這麼貼,哈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發現的吧!!>
  • 丫丫
  • 我的媽呀!!
    太帥了>"<
    我受不暸了@@
    YUYA越來越帥了!!!
    P獨照那照
    電死我了!!

    我瘋了>
  • 糖醋拔辣
  • GOSH~~
    阿久的眼神....%$#$$#
    簡直就是在暗示 " 撲我吧 ! " XDD
    我完全無法招架~!~!


    還有阿手好性感啦XDD
    我想在他身上多加汗珠.....
    喔那畫面........誰受的了~~
    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