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天大家都很high~~~

因為終於證實了~~~

男人跟寵物要來參加台灣的金曲獎了~~~

我好開心喔!!!

可是很多人都在詢問

入場票怎麼拿對吧~~~~~~~



基本上透過朋友的管道

我有詢問了一下~~~~~~~~

對方給我的答案是只送不賣.......

方法如下:
http://www.cottonusa.org.tw/  進去後會看到金曲慶功演唱會索票方法

然後下載就可以看到方式了!!!!


不過我要提醒各位!!!這個索票方式是針對17號的【金曲慶功演唱會】

也就是說~~~小手跟小包是不會參加的

原因很簡單~~~

他們是嘉賓怎麼可能去唱慶功演唱會~~~

所以我們要鎖定的應該是16號頒獎典禮的入場卷~~~~

但是捏~~~~直到現在都沒有人可以確切的告訴我~~~~~~索票方式

剛剛在官方有看到ㄧ則留言

上面寫著:

沒有賣票喔
但是你可以上官網參加活動
就有機會拿到票

另外~五大唱片在五月底六月初
只要你購買正版CD也可以拿到票喔

感恩~~~~喵

616金曲在東風
東風貓姐回覆
kitcha@azio.com.tw

但問題來了~~~~所謂官網參加活動是指17號的慶功演唱捏!!!

所以我也很納悶~~~

於是我也去留言了!!!

在這裡→按我按我

所以等看看明天有沒有工作人員回我就知道了!!!

如果有帳號的人幫忙頂一下~~

因為再第一頁比較容易被發現問題~~~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