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剛剛跟草莓通了電話!!

聽說~~NewS~~又要發新單曲了!!

會跟這次的團CM(TBC)一起發表

因為~~~廣告歌曲是N團的新歌喔!!

所以正如妞說的~~~

各位阿~~荷包又要縮‧縮‧縮!!

這年頭真的養小孩、男人、寵物、神~~~真不是人幹的XD

天阿~~~

如果,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我不就要窮翻了~~~


好吧好吧!!!

妞....我決定繼續隨性下去~~

因為養男人比較重要@@

哈哈哈~~~~


以上所發表的事情~~~ Eliza跟草莓~~

只是聽說~~~官方尚未證實喔~~

所以消息若是有誤一概不負責XD

另外....上述說的應該是真的~~

因為我已經看到關於我女婿(西給)再廣播時說的一些內容了

所以....期待吧!!!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eliza愛NewS.NewS愛eliza。朴CEO加油,SS501加油。INFINITE加油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莓
  • 恩.........是西給本人在他廣播說的
    TBC的背景曲將會是NewS的新單曲
    應該沒錯XD
    要是亮的話還要考慮一下是不是又被他『魔法』到了(笑奔)
    大家好好的注意VIVI雜跟Non-no-no.12號有拍攝花絮喔
  • 莓
  • 甜手心...
    我很怕...喜老頭沒良心給我出個六種版本的單曲...(默)
    我會餓死(滾...)
  • 慧
  • 最近有聽過這個風聲啊...
    雖然是很模糊的風聲...
    不過也該出了吧,
    卡通團都出的如火如荼了,
    NEWS再沒動靜我都擔心J家是不要NEWS了嗎?
    我巴不得他們單曲,專輯,DVD都出吧,
    最好再來一連串累死人的宣傳,
    很想被NEWS強力轟炸啊!
    我大概有NEWS缺乏症吧!


    對了,
    我昨晚有看到TEGOMASS KISS的MV,
    在V台,
    不過我是看到最後的最後,
    只剩下打名稱的那種畫面...(泣)
    在家裡大叫哀嚎了幾秒!
    結果一直鎖定也沒再看到,
    卻被那一直重播的男孩跟女孩團的節目給逼瘋!!
  • tantsubala
  • 我也有聽說 !
    希望會出啦XDD人家很期待耶....
    看到最近K團廣告一直播.....
    就覺得我們N團也要爭氣一點拼過他們~~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