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Eliza現在只想砍了五大~~

Eliza目前確定有拿到4張票了~~~

但是現在面臨了一件難題~~

就是剛剛打電話去五大詢問票何時到的時候(最晚6/5號會到)!!!

遇到難題了~~~

因為剛剛問了五大唱片行



對方居然跟我說~~~關於那個金曲獎的門票時隨機抽票阿

也就是說~~~雖然我確定我有4張門票!!

但是不能保證我所拿到的4張門票都是16號的

因為16、17號的門票是一起發送了....

天阿~~~我頓時想殺了五大!!

真有種被騙的感覺!!

當初詢問的時候還跟我說對阿~~是金曲門票喔

很想大罵&%@(&(........(消音消音= =)

基本上結果如何必須等到6/5號我拿到票才知道

所以Eliza想詢問各位.........

如果Eliza真的不幸拿到的票是17號慶功演唱會的門票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去看

但是沒有門票~~我願意讓出!!

一張CD(蘇打綠)+一張門票+收據=367台幣  = = !!(運費我會自己吸收....)

如果有興趣的話請跟我聯絡

MAIL:house758@yahoo.com.tw


所以.......就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