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感動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只能說.........老天爺!!!

我愛死你了~~~~

剛剛我家kloe打給我跟我說~~

Eliza票好像到了喔...........................

我聽到這句話2話不說~~~馬上掛電話~~

打給五大~~~詢問票來了沒!!

結果...死五大!!很冷的跟我說~~喔票喔~~到了喔!!可以來拿了~~

 Eliza二話不說.....馬上衝去拿!!!


拿到的時候心情只能用200賀茲~~~砰砰跳!!


喔喔當我喵到日期的時候~~~~


我只想大聲尖叫....................

因為4張都是16號的!!!!!我我我我我...............差點在唱片行飆淚!!!!



其中兩張還是在2樓的!!!!天ㄚ~~~~

我好HIGH~~~~


走走走出發去看Tegomass!!!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