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草莓來了一下MSN

內容居然圍繞著我家女婿XD

為了紀念~~~所以特地寫了一篇慶賀文XD



以下是草莓跟他有人發生的爆笑事件一
篇名就叫西給=普通人=草莓友事件

爲了紀念一下西給有戲演他終於出頭天 

來放個 
西給=普通人=草莓友事件好了(←根本就是一整個很想玩西給) 
一切的緣起都因為這張圖開始

 



 






由於此圖我也不知道是誰放的所以也沒辦法經授權



但還是做了截局部並做特殊處理以視尊重 
 



沒想到更有效果阿(爆) 

侵權請告知3QQ 



看到↑圖後深感西給你太讚了 

沒想到平常悶騷的你也可以這麼北七

 
不放一下怎可以,然後就把msn的小圖會成了經典鬥雞給



 



以下是經典鬥雞給=西給=普通人=草莓友事件

話說我正和公司的心'酸會計姐姐很嚴肅的談些公司內部黑暗面



 



 


聊著正嚴肅正專注時 


他突然岔題的問.............

會計姐姐:ㄟ...你那張圖的是誰阿 
(本來要告訴他是我喜歡的日本小男生第三名,但突然S性格大起玩起來了) 



 


苺:喔.........我朋友阿

苺:你不要看他這樣看起來北七北七的其實很帥喔 (爆!!內心狂笑不止)

苺:等等我去找找他生活照給你看



 



 


生活照

對咪哪桑你沒聽錯XD

問題是...N團這麼帥氣團哪來的生活照



 



 


哪。沒。有 


就是那郭鳥學年曆←玩西給只是拿他出學年曆被拍的很旅遊很生活的氣吧我 XD


 


 快速的找了張


換上去





不是我愛抱怨,有沒給他很生活照

且臉還拍黑掉還有陰影捏

見鬼了,告訴我哪個攝影團隊出去賺錢拍照不打光的(掀桌) 

好拉回來(爆,還知道要拉回來) 

會計姐姐:耶~~~~真的很帥耶,超帥 
(自我得意中,西給是我小男生排行榜第三名捏!!!有腦袋又有臉蛋XD)

會計姐姐:你怎麼不跟他交往 (正得意到不行看到這一行差點沒摔下椅子) 
(最近會計姐姐很關心我感情生活(爆))

苺: = =幹麻長的帥就要自己交往

會計姐姐:反正你XXXXXXXXXX←以下涉及個人隱私消字處理

苺: 沒fu拉 
(心之語:屁拉!!西給是第三名捏怎沒fu...最好我把的到拉我←永無止境的在心裡大聲吶喊) 

以上就是經典鬥雞給=西給=普通人=草莓友事件(汗)

 



 



 



 



 



 



 



 


 


 後來我有良心發現喔 

就給他看了NewS星指pv 

但會計姐姐竟然沒發現(攤手)

 



 


 


所以西給...你只好繼續做我朋友的朋友摟←飯也算是朋友吧,西給飯也有他朋友相挺吧

所以我沒說謊喔(搖手)←硬凹 XDDD 

-----------------------------------------------------------------------------------------------

以下是我跟草莓的爆笑事件二

本篇副標是西給回復閃亮狀態

一切的起源都是來自20070512ya ya yah 這集的節目

昨天在公司被鳥鳥叼著,所以Eliza整個鳥到爆

就想說~~~~好我來晃一下網好了

沒想到我看到這個↓


嚇死我了~~~~~

立刻把我的MSN ID改成→西給~~你的西裝+鳥窩頭  (莫西干頭)  = 閃亮亮

哈哈哈~~~於是立刻跟鳥鳥隊長(草莓)

報告這件重大事情

話說西給自從05年春控後的髮型就一路華夏去XD

所以這個閃亮亮的時刻當然要紀錄一下!!

不信~~~我舉證給各位看

05的控↓








學年曆↓


看吧看吧!!!

05的控多迷人阿~~~~連鳥鳥隊長都被閃到

結果這小子後來居然給我來個頹廢風~~~~~

怎麼都閃不起來了我XD

還好最近的莫西干頭有漸漸的閃回來~~~

後來我跟草莓的對話!!只能說~~我是白痴

看到閃到Eliza眼睛的照片後

立刻敲了鳥鳥隊長

Eliza: 草莓~~你看(我的顯示圖)

Eliza:GOD~~有沒有閃到~~~西給居然變帥了

草莓:哪裡ㄚ!!

Eliza:哈哈就我的圖 + ID的敘述阿!!

草莓:嗯嗯~~~有有

Eliza:我是很認真的誇獎西給捏!!

喔喔喔~~~這小子最近有前途啦...........

【其實還有其他內容~~但我已經忘了說了什麼哈哈哈~~所以就把記得的打上來了XD】

真的只能說~~~西給你帥!!

終於回到了閃亮亮的世界了(淚奔).........



PS:草莓要我特別註明!!
他說~~~我們兩個真的很愛西給~~~
只是愛玩他XD
所以請不要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