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剛剛看JET愛上恐龍妹第一集~~

我只能說~~西給!!媽媽我一直在等你出場捏~~

可是等了好久~~只出現了不到5次XD

哈哈哈~~~可憐‧可憐!!

就在快結束的時候我接到我家KLOE的電話

他說~~快~~打開電視!!

我說:喔喔~~~你說西給阿!!正在看了阿~~~

KLOE:喔~~是喔!!還想說你不知道捏!!因為你家沒有貼阿~~~

我說:有阿~~~(請看【祐】手邊)

哈哈哈~~~只是Eliza沒有大肆宣傳就是了XD

因為知道女婿的戲份不多~~所以就沒有宣傳了

爲了讓大家知道~~~媽媽我也是愛女婿的(推眼鏡...狂點頭)

所以特地把第一集有西給的鏡頭都截出來了....哈哈!!(叉腰)

影片開始大約15分鐘後~~出現了



哈哈有沒有看到~~~藍色的西給!!可憐可憐只有短短的畫面不到五秒

再來特寫特寫


ㄟ~~~我也要啦!!厚這樣的【阿塞子】 什麼鬼阿!!哈哈~~



喔喔喔~~~有沒有很清楚阿~!

有有有!!我說西給你戴頭巾~~~還挺帥的咩!!!

超卡哇易的



噗~~這張是~~~已經撥到一半的時候才出現的背影西給

所以我說咩~~~西給好心酸!!畫面超少.....而且沒帶正面只有背影= =



噗~~總算又來個ㄧ張正面的中景...

可主角是前面這位女性捏!!看攝影機的焦點模糊與清晰度就知道了

哈哈~~~職業病又犯了XD~~我知道~~我自己來(踹!!)



喔~~~掃地的西給~~但怎麼還是頭頂!!
沒有正面~!

攝影大哥~~你不喜歡聰明人齁!!(指)

不然怎麼一直都是背影(攝影大歌絕對是朱自清的FANS..尤其特愛【背影】這篇散文)



哈哈!!總算來了張超級大正面!!

這是今天的經典第2張圖片!!

爲了慶祝這西給的中特寫....

請各位觀眾位西給來點掌聲吧XD.......哈哈!!!!

有有~~有帥到啦!!!不用裝酷~~這樣我會想笑捏XD



哈!!!攝影大哥想開了!!

絕對是發現我家女婿~~也有帥氣的一面

所以後面偷偷給他很多正面的鏡頭~~~

喔喔喔~~~攝影大師你是好人啦

來來來~~~Eliza我發一張好人卡給你齁!!!



哇塞~~~才剛誇你帥!!就給我來個英雄救美

好好好!!!不過~~~你確定你可以救的了嗎???..哈哈哈!!

我絕對沒有歧視的意思喔~~(Eliza也是小胖妹一隻!!)



唉~~可惜!!!

才剛誇攝影大哥幹的好~~~

沒想到好景不常在...........................

從這刻開始~~~只看的到女婿的大大胸膛

大大的肩膀

大大的背影


阿們~~~~就在這群大大的莫名奇妙畫面

第一集....結束了!!!

哈哈~~~~~~~~~~~~~

以上,是不負責任的Eliza亂亂灑花!!

我發誓~~~我真的很愛西給喔~~~~~(認真)XD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atoshi0710
  • 我昨天也是一直等待Shige出現的畫面啊~
    每出現一次我就大叫~戲份也太少了啦><
    不過每次出現都很帥氣啊!
    身材好棒!!喔喔!!不虧是IDOL!!
    還有我懷疑根本是專門為Shige來個頭巾秀的哩...
    問一下Eliza,
    Shige在這戲裡會跟男女主角有其他互動嗎?
    不然...要我看下去有點吃力哩...
  • Sabrina
  • 呵呵~這個基本上,沒什麼西給的鏡頭呢!
    比較多當然是吾郎さん & 胖妹的鏡頭囉!!
    ^^
    不過這樣看到的西給,還是很令人振奮的呀!
    Eliza, 我今天也拿到金曲的票了耶!!
    是託同事他姐姐拿滴!
    好棒喔!
    可以看到這兩隻了!
    說有多興奮就有多興奮呀!
    ^^
  • qoo369
  • 西給耶!
    我第一集沒看到的說…

    可是我在MS看到西給ˇˇ很帥呢!(笑)
    不過小慶超帥!!
    阿ˇˇ忍不住又誇了小慶~>ˇ<

    西給ˇ你要跟山媽學學呀~
    (某:哪時叫山媽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