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沒想到這兩個小子....

居然跟侯小姐一起走星光~~

這樣子我想這兩隻應該會滿前面走星光的

所以~~~嘿嘿嘿!!

新聞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11/2/fpe5.html



陶子要帶星光幫 同走金曲星光大道


更新日期:2007/06/12 07:10 記者: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陶晶瑩(陶子)見色忘友?昨天和侯佩岑盛裝為金曲獎定裝,不過,她卻宣布「周六頒獎典禮,我要和星光

幫一起走星光大道,楊宗緯也在安排中」,讓侯佩岑愣在現場,節目製作人侯文燕也透露:「星光幫將成為

節目的一部分,也就是說他們的人將和節目連成一氣,從頭到尾都可看到他們的身影。」



陶子是「超級星光大道」主持人,又是金曲主持,她坦承「因為合作的關係,已經和星光幫所有成員講好

了,請他們和我一起走星光大道,這是名副其實的『星光』大道,小朋友們都很High,非常興奮。」


那楊宗緯會不會到場呢?陶子表示,還沒和他正式提及此事,問題應該不大,因為楊本來就是星光幫成員,

只要時間可以,楊宗緯走星光大道,可能性很高,這兩天就會有明確答案。



那麼星光幫上台要表演什麼?晚會製作人侯文燕說:「基本上他們不是表演,而是被包在節目裡面,應該說

是串場吧,他們接續起每一個節目,可說是當天晚會的關鍵角色,至於節目細節還在討論,楊宗緯嘛,希望

他能來,目前還在努力邀請中,陶子負責搞定。」



面對計畫趕不上變化的侯佩岑,目前決定和日本傑尼斯藝人手越增田一起走星光大道,金曲晚會上也要和陶

子表演魔術,和星光幫也會有互動。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atoshi0710
  • 張韶涵跟侯佩岑都是我難得喜歡的女藝人,
    不約而同都跟テゴマス沾上邊,
    真是...嫉妒死我啦!
    不曉得他們頒的獎項還有演出的時段會在什麼時候?
    好期待~
  • 蘇菲
  • 我緊張的不是這兩個寶貝的現場演唱
    而是頒獎時的狀況
    畢竟語言不通....會出什麼狀況實在很難預料
    很怕出現尷尬的場面 (PIA ~ 烏鴉嘴...)
    加油啊~~TEGOMASS~~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