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昨晚我家兒子的舞台劇~~終於登場了!!!!


拍拍手~~~根據日飯們去看過後的感覺都覺得

兒子~~~帥死了!!還有歌唱、舞蹈一級棒啦!!!!

偽媽我~~~真驕傲XD!

沒想到妳居然kiss~~~kiss~~了!!

哈哈~~看來一堆人要哭哭了!!

不過偽媽還滿開心的!!!^^

不過在開場有個小插曲~~

但~~~我好羨慕坐在那兩位帥死人不償命附近的FANS阿~~~

因為~~~乖寶貝Tegomass也去看了喔~~~

不過這兩個小孩居然沒有坐在特別席..

而是坐在一般的普通觀眾席裡...

哈哈~~~我只能說!!坐在這兩個帥死人不償命附近的fans~~

超級好運的啦^^我也想啦!!!!

話說~~兒子說過如果member來看的話表示對兒子有愛喔^^

所以看來tegomass對小山最有愛

西給~~你輸了啦!(雖然知道你在忙...可是還是要虧你一下)

隊長大人P~~心意有傳遞喔!!所以你也有愛喔(趕拍戲~~很辛苦吧!!加油)

亮大爺~~~絕對也有傳遞心意!!所以你也有愛(關八巡演加油XD)

還有內、草也一定有傳遞心意~~喔喔!!好棒捏!!

哈哈~~~好吧我就是愛欺負西給XD!!!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羽音
  • 賀喜小山..恭喜小山啦!!(撒花)

    拉麵王子初演!!大成功~~~

    不過還滿驚訝的大包小包竟然做一般席!

    是想給小山驚喜嗎!?(笑)

    欺負西給阿...羽音也滿常欺負西給的...(汗)
  • kloe
  • 妳愛欺負西給(指)
    我要跟小山媽告狀
    亮爺會來找妳算帳的XDDD
  • qoo369
  • 好想看啊!!
    小慶好帥呢~(笑)

    老實說…我也很愛欺負西給…哈哈!
  • satoshi0710
  • 小慶身材好好哩...
    開始對他的肉體感興趣了 ←喂!色女!
    最後來個KISS啊,KISS啊~
    那不就每一場都會有KISS出現?
    小慶你的福利是NEWS裡最好的唷~
    可別給我親出感情忘了Shige啊!
    還是說...平常是跟Shige練習的??
    啊啊啊啊~我到底在想什麼?
    總之恭喜首演成功啊~
    人家也想近距離看TEGOMASS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