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HIGH~~~


剛剛在聽廣播剛好聽到陳綺貞的吉他手~


沒想到草苺跟我聽了同樣的廣播


結果我才剛在想這首歌的歌詞讚啦!!


草莓就說了~~~Eliza歌詞很讚


然後草莓就對歌詞做了依下小小的更改


完全符合我跟草莓high的心情


因為根本是在說Tegomass



 



 


哈哈哈!!!



一邊聽歌、一邊對歌詞 簡直是超級High~~~  

小男生(tegomass)



 



 


今天該穿什麼才好 機會難得別遲到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隨著音樂輕鬆跳舞




見了面該說什麼才好 機會難得別膽小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讓自己不同凡響




為了他我用力尖叫 為了他我用力跳




不在乎他們和我一樣貪戀你的微笑




為了他我往前衝吧 在多的人也不怕




我最愛的小男生今天和我 視線交錯




短短一秒鐘 就算是短短一秒鐘




就像是握住他的手 就像是親口對他說




因為那短短一秒鐘 就算是短短一秒鐘




我像是握住他的手 就像是親口對他說




我愛你 我愛你 我用盡所有美好夢想




就算和別人享有 你精彩的假動作




不想和別人相擁 你每一個小動作




 (正是我們現在的心情阿~~~~~high)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莓
  • 阿~~~~我好high喔
    知道為啥我要用小男生ㄇ
    因為我都不承認我迷偶像
    都說我迷日本小男生←醬有差ㄇ
    其實是想改成tegoshi比較順說
    但massu太口連了‧爆
    ↑high到胡言亂語
  • satoshi0710
  • 把小男生改成TEGOSHI更好哩~
    唉唉...今天果真不能去接機...
    真羨慕你們明天就可以看到他們了啦!!
    一定要用力看啊!!
  • 蘇菲
  • 感覺得出來,
    Eliza已經整個high翻天了!
    超級期待fans的實況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