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承認我很無聊

不過我覺得這種現象真的很.............微妙

還記得當初N團剛發單曲和Tegomass剛出湯的單曲時

大家在首頁絕對絕對找不到..................

他們的廣告............如上圖~~~~


結果今天剛好晃到!!!


打開時...........真是嚇我一大跳...........

因為我看到大大的【手越增田】還看到GIF的動畫字樣

讓我覺得~~~~~

艾迴!!!   你們總算承認他們很紅對吧!!!!!(指)

所以~~~接著我們NewS即將發行新單曲和台壓DVD(←我的期盼)

請繼續給我這樣保持下去XD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