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老頭~~


最近走大好人路線


我只能說.........


你終於想通了!!!


阿阿阿~~~




沒錯這個就是Uchi 

這孩子最近整個帥翻~~~(是說~~之前就很帥了阿)XD




這個真的是Uchi..(再三強調)


真的是~~~熱騰騰的SHPO照


好感動~~~




不要問我左邊那個是誰~~~

因為我要不清楚XD

但可以確定的是~~絕對不是小草啦!(哈哈~~那位認錯人的自首喔)XD




這孩子~~學會吉他了....

你說你說~~你都偷偷叫BOSS偷教你齁XD




感覺上Uchi長大了很多(廢話)


成熟了很多....


但那笑容~~卻是我們還記得的57少爺~~~


感動!!真的好感動


經過這麼長的時間~~


我知道你很努力喔~~


這次~~可以這們閃亮亮的回到我們大家的身邊~~


我真的只有無限的感謝..



阿阿~~人家也想PO草草的

可還沒發現有草草的個人SHOP照XD

所以原諒我吧XD


看到你們兩個人

這麼努力著~~~~

試想著..其實我目前遇到的困難

與你們相比

根本不算什麼~~

感謝著~~你們這兩個寶貝~~

給了我鼓舞喔~~

看到你們這麼努力~~

我也不想放棄!!!

接下來的公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