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ZONE內跟草的部份已經有人完整翻譯出來了

今天也聽到了小草跟內唱的歌了

看著歌詞~~聽著這兩個人的歌聲

眼淚~~果然很不爭氣

感謝翻譯的所有人~~

感謝日飯願意分享原文

感謝....感謝著!!

這兩個孩子~~お帰りなさい

來源︰內吧


以下是日本內飯的PLAYZONE完整REPO
經翻譯的親同意轉載,謝謝翻譯同學!!!



 



 


第一幕

咖啡店的制服也很適合內。

但是,為什麼左邊袖子捲著,右邊袖子卻放下來了呢。

後面幾次咖啡店的場景,袖子也一直是那樣的。

在這個場景裡,他摸了草野的頭。 
這個是我最萌的~! 
可愛!可愛!太可愛了!萌死了(爆) 一下子看到他的樣子,
心都要跳出來了
不禁去按住胸口。(爆) 
也許也是因為沒有完全準備好,真的還是很開心阿 
完全沉醉在那樣的心情裡,都忘了要哭(爆)  






 


在說完台詞後,也有在後面跳舞。


 


(お盆をくるって這是什麼姿勢?)地轉轉圈圈
或是抬下腿什麼的
感覺不管做什麼都很可愛 
之後,是幾個學校的場景,接著又是咖啡店的場景了。
擦椅子的樣子莫名地可愛
大家應該注意到了吧,大概我不管說什麼,只會說可愛了
 
用表情來表演的時候也很可愛! 
然後,從觀眾席穿著紅色運動服外套出場 
應該是做著鞦韆(猜這個是舞臺機關的一種)出來的吧
(日飯說這裡沒看清楚)

然後幾個人上場 
誰說了句「唱起來吧」說著「今天特別讓你們也——」 
然後2人(應該是指內、草)拿著立麥出來了。 
一起唱歌! 

內唱著跳著偶像著~~!!!!!!

其實我最先哭的是這裡。 

不是過去的影像,而是現在,20歲的內在唱著跳著
 
而且還得到了一點SOLO(感動地哭) 
聽著他不變的有點甜膩的聲音,喜歡和感動終於刺激了淚腺。 在之後,又一次是咖啡店的場景(大概就只是站在那裡而已了) 最後是謝幕
穿著咖啡店的制服。這裡唱歌的部分也有在WS(
WIDESHOW,娛樂新聞番組)裡播出。 
和草野一起站上了樓梯。 

咖啡店的制服還是只捲著左邊的袖子,真有點在意啊。
 
因為在ws裡面看到兩邊袖子都捲著的啊!  




 


.第二幕


 


第二部對於內飯來說是高潮。 
一開始有段時間內沒有出場。 
但是在錦織前輩說台詞的時候,
內一個人上了台,坐在樓梯上。
 
那之前他都是和草野一起出場的。 
然後唱了一點《HOLY HEAVEN》, 
讓我稍微回想起了一點news con的感覺。 
還以為那是唯一一次能想起以前的瞬間, 
結果內就開始講述起了「以前」。 

說「從前」,就是
2年前。 

是的,就是講述「那件事」。

第二部用自己身份登場的意義現在明白了。

就是讓他以「內博貴」這個身份來演出的感覺。

我成為藝人的時候,父母什麼都沒說。

一切都很順利,而且都出道了……那之後就發生了那件事。

我想著那時候如果我不是藝人的話這事就誰都不會知道,

就不會傷害到父母了。

我給父母帶去了絕對不可能消失的傷痕……

有一天,我不小心聽到了父母的對話……

「是不是我們做錯了什麼啊……」父母這麼說著責怪著自己。

聽了那樣的話,我心想:「不是的!!!明明全是我的錯!」

我曾經想過就這麼一直能和家人在一起了也不錯

雖然我不是那種離不開父母的人,

但是只要能在母親身邊看著她開心的笑顏就覺得足夠了。 

不過,好幾年媽媽都沒有像這樣能天天見到我了,

但她卻一點也不開心,反而還說:「你幹嗎要回來?」
 
(…之前都是用標準語說的,但是媽媽的台詞用了關西話。
那一瞬間,周圍嗚咽的聲音一下子多了起來……)

這次,能回到這個舞臺最高興的就是媽媽了。 

她說了「博貴,不可以再回來這裡了啊(指回家裡呆著)」。

我問她「我不在你身邊,你不會寂寞嗎?」

媽媽聽了就飽含著淚水重重地打了我一拳……

那時候我明白了媽媽的嚴厲。

為孩子而活那是母親的代名詞。

(錦織的台詞)「過去是不能抹去的。現在,如你母親所願
你又能重新開始了,現在的話你有信心去做好嗎?」

 又給了我重來一次的機會。

賜予我這個機會的在場的各位,真的很謝謝你們。

既是前輩又是朋友的瀧澤君,還有錦戶亮,對不起啊,

一直以來謝謝你們啊。
關8的member

news的member,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我會努力來報答大家的……

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之後草野也上場了,一起唱歌,

對少年隊的三人說了感謝的話,

又深深地低下了頭。

 
飯的感想繼續:)

在這裡不哭是不可能呢。 

如果在我面前有「強制結束」的按鈕,我真想按啊。

我心裡在叫:已經夠了!不要再說這種話了!

想著說著那些話的他心裡有多麼痛苦,就想說拜託了!夠了!

但是,那時候看到了他的眼神。

那時雖然已經都泛著淚水了,不過蘊藏著很強的決心,

是很認真的眼神。

說著會努力的那種眼神,說著已經不要緊了。

這孩子,一定會在這個舞臺上拚命努力的。

是的,這可以確信。

我是認真地在努力著!

一定要把比從前更好的自己展示給大家看!

那是那孩子的決心。

從他的眼神裡就可以相信。

最後登場的時候穿了一身白色的西裝。

看上去就像王子,越來越kirakira起來

然後站在舞臺的中間。

少年隊的後面是佐籐前輩和赤阪前輩……內和草是在正中間。
-----------------------------------------

補充一下這裡頭沒有提到草的部份
其實這次草的台詞比較少,不過後面草可是有說....

我是草野博紀,我回來了
為了尋找未來 而回來了....

我整個飆淚= =!!

以上!!就是這樣!!

我要擦眼淚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