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shiawase
翻譯:shiawase
版權*Endless★NewS

【吾輩はshigeである~世界の国よりkonnichiwa)其の四

7月1日

「吾輩正在乘坐,北京啔程大概是7:40的有名的西伯利亞鐵道,
吾輩是從北京坐上車來的喔
啊!對了今天不是『爸爸和女兒的七日間』首播的日子嗎?如何,drama很順利吧?」




對喔!今天耶!

很期待喔

真的好期待唷!

對吧!

drama很順利喔


今天當了王子,講了義大利話喔

是為甚麼,看了就知道喔



和館先生也講了好多話唷
我相當被關照喔

我是這樣認為的......

可是啊上回有這樣子的事喔


有場我飾演的大杉健太,和館先生飾演的恭一郎先生
還有新垣飾演的小梅的bye bye scene


健「就在此告辭喔」

恭「一路小心喔」

健「(對著小梅)學校再見囉」


這樣說完後,正要離開那個現場時

恭「大杉君」

把我叫住的這樣一個場景....

正式開拍take one時的事


健「就在此告辭喔」

恭「一路小心喔」

健「(對著小梅)學校再見囉」

這樣說完後,正要離開那個現場時

恭「...............」



恭「................」



恭「名字叫甚麼來著?」

健「ㄟㄟㄟㄟㄟ大杉唷喔喔喔喔喔」

恭「對不起喔」

健「不用對不起啦,名字請記得唷」

恭「好啊!接下去囉」


健「嗚咽咽咽咽咽」


然後在那天要回家時
小梅對我這樣說喔

小「小杉前輩辛苦囉」
健「不要隨便把我改”小”唷喔喔」

這個真的有被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