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shiawase
翻譯:shiawase
版權*Endless★NewS

【吾輩はshigeである~世界の国よりkonnichiwa)其の五
7月3日

深夜,到達Ulan-Ude
好像進入俄羅斯和蒙古國境的Briya-to共和國...好像吧



終於出現了名字不知道的國名

心裡漸漸變得有些不安
吾輩我已不能回頭了
所以急著往前進

好啦shige的mail喔

「貓君你好嗎?上回關係很好的朋友
很偶然的搬家到我們家附近唷
很厲害吧!!

所以搬家那天我就去玩了唷

和那朋友一邊通電話一邊就走到他搬進的公寓
還蠻高級的感覺耶


成「打擾囉」
,
門一打開,玄關相當廣闊和時髦

進入裡面的主房間......

成「Haa!!!!!!」

可以吐槽一大堆的房間唷.......


首先是所有的家具都超大!!


電視怎麼看都不是獨居的人的尺寸
semi double的床占領了房間的ㄧ半
.....冰箱又把剩下的ㄧ半空間弄得更狹宰....


為何冰箱!!

為何在此主房間要有這樣超大的冰箱唷!!!!


朋友「因為本來要放的地方進不了唷」

不要用笑臉說呀!!!
應該更著急唷!!!!


是說你又不會料理!!!


朋友「嘛!要放的大概是飲料和ice吧」


是這樣也不該笑喔

所以啊這就是在溫室長大的人唷

然後嘛在那semi double bed上面,堆積有這人定是gamer的種類一大堆的av器材
首先不整理這些,好像甚麼都不能開始!

成「好吧!我來弄這些唷」

朋友「拜託喔」
有點噁心!!

可是沒辦法就做啦

看不出來吧!我還蠻喜歡配線這事喔!嘻嘻

電視,HDD,GAME機器,電腦,音響

一個接著一個接好囉


怎麼說呢!!

可以發現到這是間全部的東西都超級大的stylish房間


...........

咦!?

我是爲配線來的嗎?

利用我了耶

可是啊為了感謝我,請我吃了燒肉唷


雖然普通應該是被慶祝搬家,而不是自己來慶祝喔......

貓輩你也在遠方為他慶祝吧!」





.....首先吾輩沒有家唷...

吾輩回來後只要準備烤魚就原諒你囉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