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shiawase
翻譯:shiawase
版權*Endless★NewS

【吾輩はshigeである~世界の国よりkonnichiwa)其の六

7月5日
加藤成亮唷
好吧讀mail喔



「越過烏拉爾山脈
就快到14:28降落的莫斯科
真的是跑到相當遙遠的地方耶
嘛!差不多已能適應了
除了各國的招呼用語以外
也該是吾輩把英文學好的時期吧?

對喔讀了NEWSmile喔
相當讓人心煩的事耶
還有其他讓你生氣的事嗎?

吾輩現在因為莫斯科實在是太冷
而且我點的beef stroganoffㄧ直沒端來
好心煩耶」


啊...........

大家都讀了NEWSmile嗎?

呀!那果然是怒吧.....

嗯前天左右吧,又再度去了那間超市唷

在那裡買了500cc的寶特瓶8瓶

全部都是水喔
嘛!不管這個啦


放進籃子後到了櫃台

然後嘛.......

又在那裡唷..........

讓我感到怒的那個店員......

絕對忘不了的那個臉.......

可是啊只有那個櫃台唷......
再一次我又弄到在那裡pi的下場

可是啊我想說總算這回應該不會有甚麼吧

可是啊這種想法馬上就被打翻了......


8瓶寶特瓶全部pi以後
那個店員拿出要裝它們的袋子

..........咦?



............不會太小嗎?


........怎麼想也裝不下8瓶喔?

可是毫不猶豫
把寶特瓶裝入袋子的店員

.......第一瓶.......

.......第二瓶....第三瓶.......

......第三瓶....第四瓶...........


.......第五瓶.........


..............


....第六瓶.......


........

.............................




已裝不下了唷........


他想怎樣呢?


強把剩下的兩瓶塞進去嗎?

還是換用大袋子重裝呢?



啊!!!!!!!!!!!!!!!!!!


拿出袋子囉!!!!!!!!!!!

咦!?

這不是和剛才一樣大的袋子嗎!


然後嘛!又毫不猶豫的把剩下的兩瓶裝進袋子的店員

兩個很不完整的袋子的內容是6瓶和2瓶的寶特瓶


你啊colaaaaa!!!!!!!!!!

怎麼看都不平衡耶!!!!!!

普通是裝在一個袋子!!!!!

若要分兩袋的話!!!!!!

該是4瓶4瓶吧!!!!

.....可是啊我已快20歲了,不冷靜不行耶


心中很煩的付了錢,拿了那些快步離開那家店

若對他說「請給我收據」
反正一定寫不出「加藤」

提著兩個很不平衡的袋子回到了家

體認到了世間所謂的壓力社會


可是,結果小的不是袋子
而是為這種事感受到壓力的我吧?
是不是呢~貓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